雖然我不是爬山KON(應該說我很討厭爬山…就…人為什麼要跟地心引力做抵抗呢),但是小孩子總要找機會親近大自然,不能每天都跟老北一樣只會喝下午茶,既然有任務要出就順便溜小孩。

山路還算好開,但從天母上也要16K,所以我常覺的從南區要來陽明山的真是不簡單,唯一的缺點是星期六又已經近中午的人真的很多,登山處的停車場完全是滿的,山下沿著山路也停得滿滿的。

我覺得每個敢停山坡邊的人都超厲害的,而且有的還停到整臺車看起來是斜45度,怎麼不擔心一個加油門地上的土石鬆動就掉下山坡,我的山上經驗都是停餐廳不然就是平面停車場,所以實在沒膽跟著這樣停,乖乖地下山到下一個停車場,上來要走二十分鐘。

DSCN7508

DSCN7510

這是長老娘借我們的輪椅推車。我覺得這種推車好好用哦,一次可以放兩隻小人,以後遇到老人不良於行也可以讓他們坐,害我好想買一台放在車後面哦。

小瓜:「媽咪,你看,我們是最特別的(車)。」

我:「你是最臭美的吧。」

DSCN7511

大家就在這個涼亭附近禮拜與祈禱,山上起霧隨時說來就來,風貌真獨特

DSCN7514

兩隻一隻跑來跑去,小瓜直接跑到對面

DSCN7517

路人看到他們頭塞進去一直唸我他們會掉下去、頭會拔不出來

容我跟路人您介給一下: 紅裙子那位是個小心鬼,絕對不會隨便讓自己陷入危險的

藍褲子那位是個大膽鬼,雖然非常可能縱身一跳,但是為母有拉住他的衣領

DSCN7519

兩個人都是趴睡頭所以很小顆,我也有讓他們試伸試縮過,確定不會卡頭,

重點是為母我水性佳有照,要是落水了能第一時間救援

DSCN7521

這是一個斜坡,大膽二瓜率身示範爬上去再溜下來,小瓜礙於裙裝無法溜,於是後來再幫他換褲裝

雙瓜今天回程可以自己下再走完,更勝上次的情義擎天崗所走的量,果然小人是需要媽媽(棒棒糖)鞭策的啊!

 

我好幾次都發現:

I always find the meanings each chance when I do not want to go but God want my wittness and fi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