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309  

版權所有:典獄長

使用材料:薑、棒棒糖、還有一顆對子行刑不手軟的劊子手的心 

步驟:首先把薑洗淨磨汁、接著把棒棒糖泡入磨好的薑汁中,滾上數圈,然後待小人在旁邊邊跳腳邊媽媽號的時候,塞進小人嘴裡,靜候3-5秒鐘,然後爆出更大的哭聲,這樣就成功了!

*****************

 

二瓜現在嘗到了甜頭,只要吃飯時間,不是跑去糖果屋自己打開門、打開零食(她的小肌肉因為需要而發展得極好)、若是打不開的就開始哼哼唉唉叫人打開,吃飯時間也不吃了,就哭著吵著要開糖果。

這天晚上又在番魯小不吃飯,剛好典獄長打來邊聊邊提供此食譜,正苦無對策的我,當然立馬去準備食材。

 

果然一開始終於破涕為笑喜孜孜地接受了糖果,吃過了一口竟然再舔了第二口,當時我心想該不會小人的薑汁味覺還沒發展出來還是棒棒糖在薑汁裡滾得不夠多圈,過了3秒之後,哇~~~開始大哭罵罵號

然後就不敢吵著吃「這種」棒棒糖了。(因為我非常雞巴毛地又拿著這種沒開過的棒棒糖給二瓜,這次她就揮手示意說不要了)

過了五分鐘之後,又吵著吃另一種棒棒糖(是的,盲家的棒棒糖殺了一個還有千千萬萬的棒棒糖)

又告訴他要吃過飯才能吃,不然會變辣辣的,五分鐘前的剌激又忘記了,只好又帶去洗澡,一吃一樣就對這種免疫了。

以後飯前要吃什麼糖果全都帶去洗個澡。

 

但故事不能說一半,一旁的讀者會有疑問的。(小瓜戒吃手指時唬爛王阿母也是說了個手指頭鬼故事→這裡)

小瓜:「為什麼棒棒糖會變辣辣的啊?」

我:「對啊,棒棒糖飯前吃就會變辣的。」

瓜:「那你為什麼要把棒棒糖泡在那個水裡啊?」

我:「哦,因為你們要飯前吃棒棒糖就會因為緊張怕媽媽罵而流很多汗,我必須幫它洗個澡。」

瓜:「哦。」

我:「對啊,難道你喜歡吃流汗臭臭的棒棒糖嗎?」

瓜:「不喜歡。」

殺雞儆猴就是這個道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