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特別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情感式地引了很多民主課用的話,非常有料,我今天也要用歐巴桑的角度來理解一下反「反服貿加強錠」的obs同業。

 DSCN9193

 

當每天煮飯的你打開電視看到的都是學生服貿加強錠的新聞是不是很啊扎 

DSCN9211

 

因為他們占據了你平常熟悉的講電話聊天喀瓜子(上圖二瓜正在喀瓜子,盲爺正在演放空obs)主題: 網購團購的版面、影藝歐巴們的八卦、年中折扣殊死戰…服貿這不是你的強項

DSCN9220

 

只好說這些學生不好好在課堂上排珠子,算數學,跑來被有心人利用

 

DSCN9195

 

你怎麼不承認你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不承認那是因為你不了解問題架構(積木架構請看上圖)、不了解政治是組成一切的根本

DSCN9200

當你說政府已經很努力,你怎麼不承認你只知道你唯一關心的菜價變貴,你既不知道為什麼變貴,也不知道有力有作為的政府可以抑制不用亂貴

DSCN9194

 

當你說服貿我不了解也與我無關,你怎麼不承認因為你只是關在帳蓬裡只關心beauty的chic chic, 以為自己是選美皇后還相信world peace.

 DSCN9202

當你抱怨學生不好好上課,你怎麼不承認你相信教育只是展示用不能實用,課堂上發發牢騷可以,不能衝進去硬幹努力

DSCN9221

 

當你說教授不上課(紅衣那位),跑來上什麼公民課,你怎麼不承認因為你也是蛋頭學者們帶出來的humpty-dumpty 

DSCN9205

 

當你抱怨學生抽煙沒禮貌,你怎麼不承認人家沒你投胎投得好,出國回來當海歸,他們只能努力不要當縮頭烏龜

DSCN9204  

當你說這些學生娃娃車們擋住我平常在中正區的家進出,你怎麼不承認你家不愁吃穿掛黨證的車輪牌賓士已經擋住公平正義一輩子

DSCN9207

你怎麼不問鳥語花香、風和日麗的日子,學生有遊當郊、有妹當泡、有錢當賺,怎麼跑來這裡關巴力門(parliment)? 因為就快沒遊郊、沒妹泡、沒錢賺了 

 DSCN9217 

雖然豬肉現在這麼貴,還有香腸被偷,當豬雖然高檔,但是還是免不了總有一天被宰殺(哦,圖中的二瓜雖然愛吃,但我不是說他是豬豬)

DSCN9223

容我在EGFA就提醒您的: 不要當豬的十個條件

DSCN9224

如果今天巴力門諸公們以一斤50就把你手中的小豬仔寶貝在沒有告知沒有徵詢您的意見下就賣了

DSCN9227

你還能甘之如飴、拍好叫好,嫌他們賣得不夠便宜

DSCN9228  

那我只能說你真的是雞八奇杷一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