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300  

(突然想到好像沒照到康是彼蛋蛋機主機-卡多摩2850買的,大家自己上網查)

 

其實早就應該買了,但是因為老北不見棺材不掉淚,所以一直拖著沒買,直到小瓜真正開始去馬偕過敏治療之後(徐世達),才把這家有小兒的必備工具備齊。

NO1_WK40 的時候,我還是個正常人,鼻涕蟲剋星裡寫到:

「看到宜伶使用手動吸鼻器,當時覺得超不可思議的,這根管子怎麼可能接上世上與愛最遙遠的距離-我愛你但是對你的鼻涕有心魔。這根管子怎麼可能把吸鼻蟲吸出來,而且吸出來不就代表老木也難逃鼻涕蟲的飛沬攻擊嗎?」

「我相信鼻涕蟲通過蟲洞絕對有魔音催眠,看著輾轉難眠最後只能用嘴呼吸的西瓜,我二話不說去拿了手動吸鼻器,精準地往西瓜的鼻子塞進去然後用力一吸,接著就看到濃濃的蟲液流了出來…。oh shit, 當下我自己都覺得噁心 …。」

然而到了第二胎去新加坡時,雙瓜雙雙感冒中標,當時我看著呼吸不過來的二瓜,手邊又沒任何給絲,也產生了為人母強大吸塵器般的勇氣-徒嘴吸二瓜鼻涕。

我已經成佛了,什麼妖魔鬼怪都打不倒我的。

 

很多媽媽甚至我早先都說這種機器即使偽裝成可愛的海豚、牲畜無害的蛋蛋之類的,但是因為一開機馬達就發出轟降轟隆的噪音,小孩立刻避之唯恐不及,就算買了也是閒置一旁,拿來當吸塵器都還不夠格。

但是小瓜現在接近兩歲半,好好地講因果幾乎都可以接受,如果再不行我就粗魯硬幹,之後他就會說:「你不要這樣,我自己來。」,(無論喝藥、吃飯、穿衣…都用這招),他是個相當有自尊心的傢伙。所以我絕對不會讓買了昂貴的機器結果在家束之高閣這種事發生在我們家。

什麼是講因果呢?

「如果你不把鼻涕吸出來,它就會坐溜滑梯溜到你的肺裡,然後你就會一直咳;或是肺部裡面的痰你不用蒸氣把它蒸軟讓它沒辦法掉下來,你就會一直咳不出來」(原理是這樣沒錯吧!)

或是假裝妹妹或老北用得很開心,引發他也想用的衝動。

本來也是覺得花150到診所給醫生牌吸比較實在,但是有二隻行動實在不易啊,而且診所醫生有提到這種東西消毒很重要,要是沒消毒好,你就剛好再中上個病人的毒,想來也有道理。

 如果手動吸鼻器是進階到佛地魔的鼻涕心魔剋星(讓正常人成佛),那麼電動吸鼻器就是就真的是鼻涕蟲剋星了,只是小隻的還是每每要靠蠻力,大隻的倒是一二次就上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