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西瓜睡前突然提到:

「那個貝貝不想唸,羅瑞不會說台語…」

老母現在小孩屁股扭一下就知道肚子裡的蟲在想什麼。

我:「那你想唸嗎? 我可以教你。」(緣由是主日學小朋友要獻唱,需要有一位小朋友開頭念一段詞,唉,小朋友從小就要開始競爭啊…)

(小瓜用力的點頭)

我:「大家平安,我們現在要獻一條歌給牧師聽,很好聽哦,耶穌愛我,我也愛你,就是這麼簡單…」

瓜:(repeat)*5

我:「好了…閉嘴,我要睡覺了。」

 

又過了二個禮拜,我們因事外出沒有跟到主日學的歌曲加動作練習,還好我們平常有埋伏在主日學的姑姑,回家可以充當家教趕緊練習。

小瓜,不管你有沒有登臺,你的心意老大都看得到的,在我們心中你就是最棒的登臺王。

  

(為什麼又是烏漆馬黑,因為二瓜在睡覺,四下無人小瓜才好意思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