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從月子中心回來沒多久,我就發現,嬰兒不適合用單眼拍。------>那你當初假西瓜之名買D90幹麻!?

第一,當然是對閃光與測光眼睛不好(是說也拍了上萬張了才收手…真的是…),第二是嬰兒通常都在睡,所待的地方通常光源不足,如果又要補光又要架閃燈,等到弄好了,fu也跑了,第三是當時因為與臺呆丸的盲爺溝通錯誤,造成整間至子都漆成小學生教室的綠色,造成測光一整個不準,第四是以後出門要多背一個雖然目前只有5.6 公斤,但也是負擔的西瓜,實在沒心力多背一臺相機。

耶?不小心又集滿四個原因可以開買了。

DSCN0112.JPG

西瓜從出生到最近最常被提到的就是-西瓜很成熟,可以吃了,因為她的表情與反應比較不像每個當月應有的發展,

我想這可能與她不愛睡覺有關。在月子中心護士小姐叫她發呆的大眼睛,因為她被成綁成「了」想動也不能動,不想睡只好醒著發呆啊!

回來後只要她醒著,我們所有照顧她的人又與她互動很多,而她也一直在東張西望觀察有關。

絕對不是因為老木產前突然愛聽低沉引擎噪音系巴哈,結果被友人說這樣嬰兒會變很陰沉有關

DSCN0116.JPG

 好啦好啦,我演一下投降

 DSCN0108.JPG

你你你…是在不屑什麼鬼啊

 DSCN0109.JPG

好啦,我演一下嬰兒

DSCN0107.JPG  

車快來囉!可以上車了,這是在比ya嗎?

 

如果要數位,當然想是想要L牌或R牌,但是西瓜都是你的尿布錢!!於是陰錯就陰差下購入這臺。

羊伯伯這裡有解釋CMOS&CCD (啊~原來CMOS現在也做得很厲害,不要再非CCD不可了)

因為試拍文寫得太爛了,請直接上這裡有跟C家S95 PK的文

數位的大光圈景深不是重點,搞不好P算一算還會太亮,重點是開機快、連拍多可以補捉諧星西瓜,然後夜拍不要再手振還是雜訊fail就好了

 是說Eric Hsieh是在衝什麼衝啊,下午就跑去敗了一臺,我絕對不是故意把相機留在樓上供人把玩誘惑的,請「穩定交往十八年中」的太座明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KON p300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