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是個嘗鮮型的人,通常去過的地方除非要有很大的誘因,不然寧願把QUOTA讓給其他90%待開發處,另外,我一向非常不屑這些室內萬惡騙父母荷包的地方。

每次去附近鄰居新光三越愛樂園的理由都不太好。上次11個月是忘了帶KEY不得已→這裡

(半年前長這樣,老木,託你忘了帶KEY的福)

半年後是前一天因為受不了西瓜可憐的哀球聲加上答應西瓜,而另外隔天早上去醫院心情很不好,於是下午來報到。

前因後果是這樣的。星期天我們一起去新光三越六樓挑禮物給友人小朋友的二周歲生日趴,西瓜看到愛樂園之後,就一直球~球~球~(台語)嘩不停,自從買了球池給他之後,這變成他認球的副作用,她努力從我們手上掙脫、放他下來時,手就伸進去從外面、設計得萬惡讓人摸得到拿不出的網子,要抓球出來(網子怎麼就這麼剛好小手進得去球出不來),不然就是繞著愛樂園外跑了三、四圈,拼了命地想找到入口,找到入口時卻被我們擋了下了,甚至最後她直接想把自己的頭塞進去欄杆……

重點是把他拉走抱起來時她也沒有尖叫咆哮,而是吸著手指,指著球~球~球~(台語)嘩不停,仍然看到實在叫人不忍心。

不是我們窮酸不給你進去玩啊,而是第一我們三個都沒有穿襪子,第二是人家也已經快關門了,於是盲爺就對她說明天再帶她來。

我以為盲爺隨便說說而已,沒想到隔天真的帶他來。

我只能說我以前覺得對小孩的要求絕對不能輕易妥協,不然就輸了。但是你只要聽過小女孩稚嫩無辜、語帶泣噎地發著:「球~球~球」(求求求),我想…就算是整座迪士尼,你也會搬給她吧!

 每次來這種地方拍照手我都會非常痛苦…不開連拍回去都是鬼影,開了連拍看刪照片會看到脫窗。

 DSCN6863 DSCN6864 

(今天終於可以正大光明踏進來了,不用綀縮頭功從欄杆進來)

DSCN6866

(半年後,我還是依照約定握著你的手)

DSCN6869 DSCN6877 DSCN6879 DSCN6878 DSCN6882 

(一樣先去她最愛的球池區---->這個家裡不是有嗎?只是比較小座)  

(相較11個月時頭髮變長了,球也可以拿更大顆的了)

球池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以前盲爺在經營被騙入股幼推園的時候,那家1-4樓獨棟的幼稚園當時一樓除了櫃臺,就是放了一個大球池,當時還不知道小孩子口味的我們,只是覺得幹麻弄一個這麼占空間的東西,疏不知這是無知家長帶著幼童來報名時的神兵利器,從此我們就知道小孩對球池是沒有抵抗力的。DSCN6885 

(坐在軟壂上顯得非常開心)

DSCN7120DSCN7132

(滑水道也是一片小蛋糕,平常老唄就有帶我去公園練習)

 

DSCN6895 DSCN6896  DSCN6914 DSCN6917 DSCN6920 DSCN6928 DSCN6933

(11個月時還不會站,只能或坐著或爬著,然後被球撲倒,現在可以輕易地追著大球)

DSCN6905DSCN6966

 

 DSCN6972 DSCN6977 

DSCN7003DSCN6983  

(下樓梯也變得很容易,還可以擺個拍嘉裕西服的姿勢----->這是啥?現在還有這種LKK的西裝嗎?)

DSCN7012 DSCN7019 

DSCN7032

DSCN7021 DSCN7029  

(煮頓飯也沒問題---->只是敢不敢吃而已)

 

 DSCN7049  DSCN7053     

 

DSCN7076 DSCN7087 DSCN7088 DSCN7094 

DSCN7070

(這個姿勢是某個阿媽教他比的「古錐」,請記得要講台語她才聽得懂指令)

DSCN7064

DSCN7044

(也可以輕易征服奇珍異獸→那隻粉紅色的羊是姚莉羊嗎?)

DSCN7197

 DSCN7173 DSCN7186 DSCN7192  

(還可以當起搬運工人,一件件翻山越嶺地搬給老唄,如果是搬金塊老木會更開心)

DSCN7199 

DSCN7212 

(還可以拿金磚K熊)

 

DSCN7167

(老唄與熊放空中…已經爆肝二天沒有休息了)

DSCN7229  

(這個寵物鼠運動圈上次沒有玩到,這次在老唄的幫助下也玩了)

DSCN7098 DSCN7109 DSCN7111   

老唄只要有女兒在的地方,就算是待在即使千所指的地方(例如在阿媽帶阿孫的公園裡、貴婦們的遊樂園、或是歐巴桑的菜市場),只要看到女兒的笑容,他也能夠笑得這麼燦爛、橫眉冷對千婦指吧!

*註:魯迅:「橫眉冷對千夫指、伏首干孺子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光三越百貨 遊戲愛樂園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