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去了瓜鼻辦在樂幼屋的二歲生日趴。

去之前上網查了地址名為信義路五段106號。看著地址數字竟然沒有什麼感覺,直到小黃到了現場才發現…這…這....這不是hp的舊址:信義經貿大樓嗎? (現在為了cost down被趕到南港去了)

我寫這個地址應該寫過不下五年五百遍了才對啊,可見人在記憶在、人不在了也就昨日黃花、可見我真的對數字很不敏感…而且小瓜還在肚子裡的時候,就來這裡開會過了啊!(大肚婆扛電腦被陪k,真是慘痛的回憶)

走了hp還剩下摩根大通,要有這種實力以上的公司,才有辦法繼續待下來啊

DSC_1828

DSC_1829

根據西瓜的衣著父母提供(西瓜的衣服幾乎都是穿她家的),這間樂幼屋不但是郭董為愛女妞妞辦生日趴的地方,郭董本身也是金主之一,原來也是巴庫很硬才有辦法立足在這。

貴婦就是貴婦,總是能得知我們平凡老百姓不為人知的消息。例如我們同一間不同分院的士林X悅月子中心的院長醫生-就是看起來二十幾歲、上半身著繡著名字的醫師服、下半身穿著海灘衝浪褲來檢查產婦我陰部復元情形的莊院長,原來真的是新光的醫生出來的,不是某個喬裝醫生的古銅色衝浪師奶殺手,並且他家是超有錢的菲律賓華僑,哦~原來如此,難怪看起來剛衝完浪(誤)。

所以就拜衣著父母二歲生日趴所賜,來了這個耳聞已久座落在信義區一級貴婦戰區的天子嬌女樂園。

  DSC_1817  

櫃臺的吧臺,看到有三種水-國外進口汽泡水、老虎牙子、寶貝水&TWININGS

 DSC_1819 

什麼是寶貝水呢?是專門給小屁股喝的水嗎? 好奇的阿桑如我,上網查了一下:這裡,哦~~原來是有名人加持過的水。

DSC_1821

還看到了這個,我想應該私立學校/幼稚園的「校外教學」才來得起這裡吧!

DSC_1823

餐廳區,來之前上網看別人的照片,本來以為這裡的用餐區很小,後來才發現真的很大,只是因為有柱子檔住

DSC_1604 DSC_1609 

從樹上面延伸出去的燈也是葉子造型

DSC_1605

公共的水區,寶貝水開不下去的就來這喝免錢的吧

DSC_1608

有樹有水當然也要有陽光,才符合「校外教學」的定義

DSC_1612

兇禽猛獸區入口-都是衝來撞去的大小孩  

 DSC_1614 

DSC_1616DSC_1627 

兇禽猛獸區看守員-其實他是某個型男爸爸啦,唉不過上帝的公平的,他的女兒長得真的很…善良,不過真的有防護員

DSC_1626

兇禽猛獸區螢幕監控區

這是從派對屋c裡拍出去的景象,兇禽猛獸區前排了一排的電腦,父母在吧臺上打發時間兼顧小孩,很有意思,來這的父母(尤其是爸爸)如果小孩大一點的幾乎就都掛在電腦前。是啊,我還有一秒幾十萬上下,能來陪小屁蟲來就好偷笑了。

整體來說,兇禽猛獸區兒童遊樂區(Kid Playground)真的很酷、很大很可以讓野獸們跑跳衝撞,我們抱著可愛動物還不能進去籠子裡參觀,只能在前面的空地觀看。

 

可愛動物區入口-幼兒遊樂場(Toddler Playground) 我應該順便拍一下這裡脫下來的大人小孩鞋子,幾乎都是雜誌上我認得出來的鞋子!

DSC_1600

DSC_1599   DSC_1767  DSC_1768 

DSC_1770

 熊桑也算可愛動物啊

 DSC_1594  

 可愛動物區園內-都是軟壂算很安全,除非有猛獸區來錯地方欺負可愛動物

 DSC_1623 DSC_1624  

派對屋abcd,abc可以打通連成一間,  d在入口處自己獨立,本次使用的是派對屋c,看到人家專業的布置,就想到西瓜一歲時,

我們土法鍊鋼自己採買布置、盲爺自己吹氣球吹到嘴都快腫起來

所以小瓜,雖然我們沒有給你很有派頭的派對屋,但也是誠意十足啊!

派對屋的餐點是buffet(薯條、義大利麵、雞塊、水果、沙拉、洋蔥圈、果汁), 放在屋內角落讓賓客可以自行取用

 DSC_1639

本次派對主人瓜鼻一家人

DSC_1641

DSC_1646  

 其實還有很多對沒入鏡啦

 

注意事項:

1. 請著襪子入場,大人也一樣,就算你穿LV一樣要穿醜襪

2. 如果你家小孩果著鼻涕請不要來,這裡人很多

3. 自覺小孩資色不錯有想找阿豆仔小孩當親家的話,這裡有很多

 樂幼屋

http://www.leosplayland.com/main_c.html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6號B1 
02-87802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