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忘了帶key怪誰,但是我說call不回來的盲爺,你也不能一直靠索羅門王智慧的lucky啊!

如果不是盲爺剛好要上班、如果不是剛好回來忘了帶鑰匙,我應該不會踏入這個有小孩前、我覺得很腦殘的地方。

本來下午一個人從教會坐計程車回來,打算回來好好大睡特睡一番之際,卻在下車後、面對門口時,發現忘了帶鑰匙。簡直是晴天霹靂兼惱火到家了-這樣不是白坐車回來了??

下午1:30回來要帶著西瓜晃盪到下午4:00盲爺接手,一個生病的人背著小孩在外要度過3.5個小時實在好漫長,只好先去投靠鄰居新光三越先解決飲食問題,然後才發現有個地方可以把小孩放下來-那就是遊戲愛樂園。

我在此要鎮重向我覺得偏見過的對象道歉,我想湯姆熊也列席在名單,有了小孩之後才了解這種事情真的是門裡門外。原來這些一堆很吵的小屁蟲在裡面奔跑翻滾、看來很蠢的設備,是可以幫爸媽回家免搥肩的小助手、也是可以好好喘口氣的好幫手。

園中年紀最小、主要是玩球池與氣球區。入園需知:特別記得要穿襪子入園,不然櫃臺也有賣1雙30。

一開始因為他手一直往上比,於是我就帶他上二樓的氣球區,我以為他會怕得不敢下來來,完全沒這個問題,一直想仆球。

聲音很吵,因為頂上四個角落有四支大電扇在吹(不然你以為氣球怎麼會動)

 

既然這個名為Yu Kids Island(名為遊戲愛樂園但我覺得譯幼齒園也不賴) 的宗旨為勇氣、愛與夢想,

那麼我也來做一個簡單的文案來表傳達幼齒園的精神吧。

 

 

arrow
arrow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