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篇林口片場提到盲爺的老相好,沒想到這麼快就讓他傷心欲絕地死會了,正式與交往十六年的女友結婚,地點在強調用料實在的台南海鮮餐廳。

(話說我每次寫婚宴會館就很容易被蒐尋)

 

入口處婚紗照,也是與我們相同的景點陽明山黑森林,盲爺你就在夢中黑森林與你的老相好相會吧!

DSC_0146 DSC_0143 

DSC_0148

DSC_0147

有打燈的食物,看來是不是有比較好吃?

 DSC_0138 DSC_0165 DSC_0135 

特別注意南部花好月圓是甜湯,北部是炸湯圓,可能因為是台南海鮮餐廳,所以雖然在士林還是甜湯

特別拍一下菜單來給各位看倌看一下,因為後來就沒拍食物了,有沒有誇張,龍蝦(蝦1),泰式咖哩中蝦(蝦2),沙律蝦球(蝦3),碧綠海鮮爆雙貝(蝦4),干貝瑤柱四房湯(蝦5),這場喜宴10道菜裡面有5道用蝦,只有冷盤、湯圓、雞魚、水果沒有蝦,是要新人們裝瞎到底了是嗎?

很可惜沒把菜吃完盲爺就趕著回去上課了

DSC_0163

DSC_0153DSC_0160   

你們一定要感情幸福哦,拜託你們了! (盲爺請死心)

arrow
arrow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