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由:與君樺星期日下午去看快結束的宗教與藝術展,又是人多到暴

敗筆:場地太小,東西不多,如果可以在教堂之類的會更好。

勝點: 真跡展品,博物館借出機會難得,與藝術與生命探討作結合

http://news.epochtimes.com.tw/7/3/3/49501.htm

http://www.museumstudies.fju.edu.tw/artandreligion/

 

Notorious暴戾瘟神-卡拉瓦喬的宗教畫-----à與正經八百的拜占庭風格放在一起真不合適。

http://140.112.2.84/~theatre/course/th6_520/sty_bar/painting/caravaggio-1.htm

 

Ø           小卡這次有展出The Sacrifice of IsaacDavid…;mannerism捉住戲劇化的身體扭曲與表情瞬間,誇張的紅黑白色,嗯~~浮誇真是件好事。

Ø           聖若瑟與聖嬰(Guido Reni)這幅也蠻讚的,看得出來…小朋友營養好,老爹真慈愛!

Ø           最後的晚餐(雷安卓‧巴撒諾),這幅心機重,畫了很多的細節與暗示在裡頭。

Ø           四福音有四種動物,裝上翅膀表神聖,各代表書寫不同角度與時期的風格,不是隨便亂說亂畫滴。

 

其他的…就還真無法特別記得…因為人太多了,跟大英的展一樣,我只能說臺灣真是愈來愈有文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