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帶西瓜,預計大概都會待在外面,所以請盲爺不用訂太好的。至於問盲爺為什麼訂「最好西」(Best Western)這間?理由是這間比較新,2010年七月才開幕。但是也真是小到真的是我們住過最小的,行李打開就沒位置了,買到第四天時幾乎沒有位置可以走動。

Tel : 06-6243-4055
〒542-0083 大阪市中央区東心斎橋1丁目2-19
地下鉄御堂筋線 心斎橋駅 徒歩6分
地下鉄堺筋線 長堀橋駅 5A出口 徒歩1分

一體成型的太空艙浴室

 

 唯一值得一提的是早餐 BUFFET的地方用餐環境很溫馨,還有電視,很像在有中島桌的自家客廳用餐。

我們是飯店加早餐,如果是額外吃早餐大概要300-400NT。

 也可以在外面用餐,從外面看起來的感覺還不賴

餐點沒有很多樣,但還算精緻,主食肉類會天天換。

但不知道是不是水果在日本很貴,早餐裡的水果幾乎都是切「丁」狀的,不小心夾了一排丁組成一片時,就把所有的水果帶走而別人沒得吃了,出國才知道台灣水果真厲害,又甜又多樣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BEST WESTERN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