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08年公娼、外勞、海灘上的少女之每次都會不小心變一大堆人的村長召集令之後,村長很久沒有最新力作:

許久不見的*^^*北上台北, *^^*遠遊美國歸台, *^^*歐洲訪問抽空返鄉, *^^*率團出塞榮歸, *^^*百忙抽空相聚, 桂碧西瓜欲見父執輩友, *^^*法國深造暑假回家小憩, *^^*東征東瀛凱旋..... 以上種種, 又想念 2007 年曾去萬榮國小服務的夥伴...故有此之約~

因為是早餐會報,時間: 八點即可過來即可~~(即可的位置很重要呢!)

是的,這次我分配到的是欲見「父」執輩友→你好樣的!

行前想要藉故更換集會地點的我:「集滿去你家五次,可以得到什麼獎勵?」

村長:「可以來打掃我家。」

到村長家後發現新大陸,試圖突破心房的主力攻擊手我:「村長、村長,我剛剛在您家的浴室發現有一隻紅色一支藍色的牙刷耶!」

此時村長臉再也不紅、氣也不喘了地說(因為沒有再去接人):「紅色那支是之前用過的,現在留著有時候可以刷牆壁的污垢。」

仍接力不死心的我:「可是、可是,村長,為什麼放在同一個漱口杯呢?」

此時村長仍然唯持一貫的泰然自若:「我分得清楚就好了,你管那麼多。」(伯父伯母啊 ,你們的陰謀詭計成功了!)

大家要記住,村長已經非吳下阿蒙了,不論各種惡言惡行的攻擊,村長都可以用銅牆鐵壁的臉皮回荅你。不再是那個一被問就會不好意思、手足無措起來的蒙哥村長了。

甚至,村長還會主動發出攻擊。例如要求沒念到博士、出社會也才二、三年就不小心薪水比他高出好幾萬的學妹請客,不然會雖三年。或是要求大家下次聚會要準時,萬萬不可約了早餐自動升等為下午茶(是說,你也應該對著遲到的人攻擊吧!)

先公佈最後一位抵達名單…呃,不是露肚子這位。

這是村長借的日本音樂玩具,長得像電動手把,四人每人握一邊,其中一個人去碰另一個人就會發出聲音,是聯誼打開肢體接觸話匧子的必備好物

讓我們以我們的音樂才情,展示一下村長的高智能玩具有多好…吃(誤)

村長大德提供的騙小孩氣球讓西瓜變身,雖然他不太高興…

感謝筱萍認真幫西瓜變身粉紅獨角仙,並且讓我們知道原來西瓜一點都不怕氣球爆炸…

這兩天是普渡,我們這群孤魂野鬼也被普了一桌

佛教普渡的由來→這裡。盲爺很驚訝我竟然不知道目蓮是誰-_-#

西瓜:-D「總之,集滿五次的我們,還是非常感謝村長的招待。」

延伸閱讀:

在FB會發動古文攻擊波的查爾斯瓦肯

第一次去村長家:時間到了,滾出去比較好

第二次去村長家:八里跨年卸貨前,先到村長家檢查他家打掃得乾不乾淨

第三次去村長家:有米瓜等小型女人聚會(含村長)

第四次去村長家:卸貨後至接待中心巡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