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西瓜非常榮幸造訪第一對在深山雲仙處的教會朋友之家

樓上一眼望去就是達觀山景

西瓜已經正式進入夏天西瓜蟲害(扭來扭去小蟲蟲)的階段了,相信每個抱他的人,都對他的腳指尖用力墊著您的手或腳要站起來或跳躍,不然就是站起來要360度旋轉而疲累不已。

西瓜蟲害對於想要瘦小腹還是練手臂的有志之士,不用買蔡10的養瘦,不用垂涎翻滾阿信的大奶,只要誠心誠意地雙手合十接過西瓜,將有力的雙腿對準欲改善的部位,然後吹落去,不論豐胸還是瘦腿,輕輕鬆鬆幫你達成目標。

 

明明只是個六公斤的娃兒,怎麼會難抱成這樣…這天在小甜甜與安東尼之家,我們非常努力在外人面前假裝不要把西瓜當人球丟來丟去。

開飯前,先擺七月半的罐頭塔,等會要慶柱的一柱擎天啤酒塔,始作傭者一同入鏡,是說不解小明老師好像都要這樣一直刺激林董

安東尼大廚的菜色介紹

這是今天的菜色重點:慢火煮七七四十九天的刻骨銘心初戀‧金銀情侶關東煮

輕鬆教你當泰國人榴連哥的泰式涼拌沙拉-醬from家樂福、海鮮包from Costco

大廚徑自地喝起了鰹魚醬,介紹如何調製蕎麥涼麵的沾醬

 再加上蔥花與白芝麻就是一碗好醬

一群看好戲的鄉民

啤酒開光照,不是把臉遮起來就沒這回事

今天的重頭戲是有:

大家只有小明老師馬不停踢陷害盲妹,而盲爺「站高山看馬相踢」(好白爛的中文),並且主動加入爆料行列。(我點…我爆…)

@ 珊珊大人上演「blackie不要來之不然我就石碇跳很 high」(礙於畏懼珊珊大大的淫威不可留下證據)

@ 不論好不好吃都要說好吃以促進夫婦關係協調之安東尼的關東煮真好吃

@指揮大人夫婦假藉接兄嫂之名,行開車到山裡偷偷消失很久之實,原來其實最厲害是不說話只辦事的工程師(下為示意圖)

等到太陽公公都下山了呢!

最後,捷運回家的路上學人精瓜也學老唄拉手環(你是要學翻滾阿信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達觀山莊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