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次說明的盲爺至外交部辦理護照失利為了避免他又與人摃上,剛好我出公差放假,帶西瓜到區公所辦理人別確認。

要辦理確認要填寫這張申請書(照片*2)&攜戶口名簿(西瓜還特地穿與護照照片上相同的衣服)

直接上三樓,因為這張表格是盲爺填的,上面是盲爺的資料,但是是由我帶去的,所以資料又必需重填。

瞪!二十號櫃台的先生,你就不能看在我媽背我,好心一點就自動幫我Transfer嗎?

我媽邊填還要邊防止我一把把紙捉起來吃掉,太不親民了!

這位蹺腳等得沒耐心的太太是誰啊!你老木啦!等了二十分鐘才弄好。

差不多又是吃飯時間了,趕快來參觀一下公所的育嬰室,與市政府的育嬰室很像,該有的都。但是…門竟然是打開的!因為設在辦公區裡面,哈哈!

門面甚至有用心的手作圖案

 雖然不知扁紙杯要幹麻的?有媽媽會忘記帶奶瓶要擠在杯子嗎?不過這盒子很可愛。

西瓜,老木就是在這裡畫押登記的,你才有合法婚生的身份哦!

arrow
arrow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