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兩天因為又出公差閒賦在家,所以就帶西瓜來可以吹冷氣的地方,展覽內容介紹見此

放在入口的作品是荒神明香的倒影成雙,由花瓣組成,很像江戶時代倒映在河中的煙火(那時候有煙火嗎?)

草間彌生、村上隆…當然還有西瓜的寫真集奈良美智的作品。

越酷(Trans Cool) 的意思:

"從東京來的「酷」就在於超然且不間斷的尋找辨識的方法,尋求了解自己和世界的關係,並且從個人和熟悉的觀點重建世界。《越酷東京》Trans-Cool Tokyo一詞由「酷日本」(Cool Japan)-用以推廣日本文化軟實力之概念而來,藝術家為確立自己在全球流行文化中的獨特性,以各式媒材呈現現今社會的特有文化現象與產物,藉此表達自我,同時回應當下社會現狀,進一步超越時下泛泛流行的「酷」文化,讓台灣觀眾領會日本當代藝術的多層次魅力。"

YOU SEE BACK " TRANS COOL IN TOKYO"

 這也是感謝台灣人在日本311大地震時不吝伸出援手的謝展

展覽詳細內容請自行入展或是上網觀看。

帶小捧友看這些既可愛又憤怒的東西是不錯的Idea ,因為有立體的、影像的、色彩豐富的平面,只是兩人眼中各自看到的東西各有不同吧!

 以下為西瓜寫真。

西瓜很殺的眼神,有奶母之風(後面的回收保特瓶假掰平價時尚環生方舟你在肚子裡來過,還記得嗎?)

天氣一熱鼻孔,就會自動放大

又遠目

回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酷東京 台北市立美術館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