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今年是收妖年真是一點也不為過,幾個我人生中重大妖孽級的男性親友都被收編買單了。


先說敝人小弟雷寶求婚了。雖然他從17歲就想結婚,是個有病的孩子,但是也忍到有經濟能力,女友也畢業了才出手。小弟的求婚可是一點也不馬虎,鮮花、餐廳、巧克力、皇冠(據說不是知道是哪個韓系綜藝節目的梗)戒指,樣樣沒少,當然還有一群好友。


鄧董一封我也要結婚了的mail,害我從椅子上摔了下來(說好的放蕩人生呢?) 為人一向比較「熱情」,四海為家的人,實在想不透為什麼會結婚,只能想到被安全期暗算了!


再來就不用說是吃素多年的許小揚,今年初到外商當泊來品火雞之後,人生一整個大轉向,經人介紹得手外商還會跳GEE(天團少女時代)的正妹,整天油膩膩甜蜜蜜,交了女友後還一整個大轉性,不再是走小氣路線,一晚16000的open將主題旅館也不手軟。


實在很想專訪妖孽入閣的心得。是什麼原因讓他們願意放棄外面自由新鮮的空氣?是什麼原因讓他們願意變成手機定時回報的奴僕?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從吃一碗路邊攤35塊變成花錢不手軟的大爺?是什麼原因讓他們自動繳械電腦裡的2D美少女變成34D的走狗,是愛嗎?這就是愛嗎?還是錯誤品牌的套子?(自從朱宅這樣搞後,只相信男人結婚唯一的理由),真的是太神奇了!


年初還在那裡大鳴大放,想不到過了半年, 全部收妖。


雖然我的人生浪費了一大半在這群妖孽身上,但是我還是不得不說,為娘的有一種孩子終於嫁出去,有好的歸宿的喜極而泣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