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老了,開始賭物思過去,從這臺Nikon開始。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愛模仿別人的人,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愛暗戀別人的人,因為得不到對方的關愛,就只好把自己生活成對方,或是用生活中的小地方來偷偷懷念對方。

 

我已經忘了是怎麼走上才藝美少女之路(北七:D),應該是從學(cat1)老北開始寫字正開始,之後應該是從開始參加國語文比賽延伸,從寫書法、演講、查字典比賽開始,當時有個殘忍的事實,就是作文不太強,但是字夭壽正,只能幫忙當 寫手」(別人的idea,搭配我的字,戰無不勝,攻無不克),後來因為不甘心唯一沒得手參加的作文,於是發憤圖強,最後也襄括入袋。但是功課一直很普通,觀察到功課好的學生都會去老師家補習(cat2),還有可以去外面買便當吃(當時家裡都會送便當),走路也閃亮亮,於是自動推入火炕,於是我記得下學期末都是前三名。

 

然後開始了國高中生的讀書生涯。

 

一轉眼就來到了大學,copy成為copycat之前,一定要介紹幾隻經典小貓。

 

第三支經典小貓—bass手家族學長。在某一次唱歌結束時,給家族學長載,故意從後面把頭,偷靠在長髮的學長後面(之前完全沒有舖陳就下手),結果對方沒反應引來一陣尷尬,最後只好說:「不好意思!下雨天鼻水多,借你的頭髮擦一下。」(這是真的) ,後來就走上忍者龜下水道追逐頹廢之路,大學人生就是這樣報廢掉的,熱音在這裡變成了懷念過去的key note

 

第四支經典小貓-Sophiya-BBS時期拜讀對方的文章就喜歡上這個人了,這也是我洋名的來源,從來沒見過這個人的長相,卻莫名的崇拜,整天想活成像他寫的那種的風格,後來還輾轉聽到這個人跟小樹學長在一起過,但卻又拋棄對方,還莫名奇妙為對方叫屈。所以,Sophia在這裡變成了符碼,一種獨立女性的象徵。

 

第五支經典小貓-因為安達充我愛芳鄰里的劇情,開始游泳,雖然沒有找圭介,但是變成了四肢發達的運動愛好。

 

第六支經典小貓-溫恭儉讓,惡紅不讓,路線不禮讓,兩兩皆相忘,(我到底在說什麼?好,不重要),但至少Nikon在這裡變成了符碼,一個追求公平正義的象徵。

 

好了,寫出來了代表都可以過去了,都過去了。

 

第七支經典小貓,-化不重要,目為錢跑,股市若大好,大家分紅包。(唉呀!我沒有說誰)。在此現在開始要回頭看以前從來不正視的數字。

 

上帝造人也做了七天,差不多了,該是走自己的路了。

公平正義是假的,life style是假的,錢也是假的,偶爾拿來懷念就好,只有對你好的人, 懂你的才是真的。

 所以,copycat有什麼好莫名奇妙的優越感,不過是copy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