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過了那個相信真愛的年紀,不,更準確地說:

我已經過了那個相信54歲與37歲天雷鉤動地火是真愛的年紀。不,再更準確地說:

我已經過了那個相信 54歲與37歲天雷鉤動地火,並且是兩個是敵對公司,完全是出於真愛的年紀。不,還要再更準確地說:

我已經過了那個相信 54歲與37歲天雷鉤動地火且兩個是敵對公司,男人notorious的前科收手,這次完全栽在對方手中,完全是出於真愛的年紀。

還可以再更精準地說:

我已經過了那個相信 54歲與37歲天雷鉤動地火且兩個是敵對公司,兩人notorious的前科收手,這次完全栽在對方手中,一樣是統霉(tvbs,apple,湖南tv回歸一家親)先是揭人隱私滿足大眾的偷窺,然後再提供平臺給庠裝可憐兮兮的受難者,訴說著隱私權的重要。

這告訴了我一件事----盲爺,拜託,請貼隔熱紙,不要讓我丟臉丟到海邊去。

如果不是盲爺這麼關注這則與他同行切身相關的新聞,這對我來說只是則花邊流水。盲爺說關於他飯碗的新聞都很注意(你個屁,有什麼關連),還印了恩師的聲明搞來看→怎麼回事大騙子你還是我們的最愛;愛將的聲明搞也來一下→這裡

這件事情打了幾個預防針:

第一,不論你身為上面多紅的愛將,不要以為你成氣候就可以挾天子令諸候,老闆可以成就你,就有辦法毀掉你。

第二,敵營眉來眼去時,就要有心理準備選邊站,沒有winner takes all這件事。

第三,如果你是愛將,想跳槽又礙於倫理與道德,就來搞一個包吧!

第四,要小心虎勢瞻瞻的第二把交椅!

第五,你的薪資太高太英雄時,芒刺在背也會被搞掉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