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結婚了,而且即將當爸爸。

怎麼可能~~~消息從痴漢那裡傳來後,不相信的我還上他的部落格求證(昨天隱約有看到噗浪有寫什麼公證的字眼,還以為自己眼歪嘴邪、心術不正看錯,沒當一回事,這裡有證據,結果竟然是真的,還是用我眼中超帥氣的方式----------直接有小孩然後公證,大勝!

因為他是中央不認識的學長(硬要攀關係),加上是這位宅神的忠實讀者(上班閒的時候才開文,雖然九成的時間都是閒的),超愛他燃系列男子漢的理想性格,雖然裡面阿里不搭的照片與看不懂的動漫居多,但是有兩件事很值得提的就是他的open source 與過人的翻譯實力。

身為他過往年來部落格的忠實讀者,這種悵然的感覺應該不亞於木村與靜香結婚、志玲姐姐結婚、甜心侯被捉包代官山、janet 退隱結婚,janet69的><做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退隱過了這麼多年我的品味果然轉變很大。你們不能結婚的,你們是有社會責任的!

與他正面接觸過的證人有提出以下的證據:

Ean - 我要連署「給同胞一線生機之全民互助活動」 :

我二月份活動邀他來,那天他生日,我禮貌性的祝他生日快樂裝熟後,忘記聊到什麼說要湊奶粉錢,我當時連他有沒有小孩有沒有老婆都不知道,就直說恭喜,他說還沒啦,好像說了總有一天之類的話

九把刀寫的也很好笑

(在他的blog)

直接傳簡訊問他用的保險套是哪一牌的,請務必讓他知道

虧我還想透過小鬍子孔明兼國父側面先生邀他來我們會內演講(不過要講什麼呢, 我們只是一群過太爽的人,沒什麼熱情可言)

總之,這消息 ,太卑鄙了

會不會以後就沒有李家冏,沒有即時新聞機車文、沒了大量具統計分析批判的圖表,沒有朱大炮→直覺女生就是會管東管西的囉哩八嗦生物。

好,冷靜!雖然悵然…………………………………………………(請大家在點點中默哀)

但確實仍是個很振奮人心的消息,they trust love, they trust marriage, they fulfill their obligatations. (這樣的ending實在不符合宅神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