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YouTube - 機車與汽車的宿命對決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yVuJ3wpmwA&hl=zh_TW&rel=0]


 


最近雖然也有看到這個廣告「嫁給我吧-加個油吧」但沒有發現這個是「願與機車共貧賤」的同一人(這應該是有特意安排的吧, 這才是真實的人生啊~)


第一次看到這個廣告時,竟然一點也不感動,心想這男的絕對不能嫁,因為連說求婚都不敢正面對決,太弱了。


關於汽車與機車的對決,一直以來是我心中的struggle


A car means mobility +social prestige 當你兩者都沒有也不要時,好像就找不到理由非這樣做


喜歡你騎車更勝於開車,不是因為可以抱得緊緊的,而是大娘的考慮,養車很貴,油很貴,你媽的荷包很寶貝


喜歡你騎車更勝於開車,因為我只需要一個silient 的司機,而不是一個握方向盤的跩B


喜歡你騎車更勝於開車,因為被警察攔下來時至少我是帶著口罩的


喜歡你騎車更勝於開車,因為出遠門時可以促進當地經濟繁榮,在臺北市時不用給郝先生榨到一滴停車費


好啦,果然也是有像我這種怪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