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首先裡紹到了根本是物聯網的家。

本來就已經很會買的楊家一知道我下禮拜要帶小人去Disney,一直在旁邊生火,感覺我這次沒買到傾家盪產是別想回來一樣。

今天真是開了眼界,從您家各項應用在家裡的gadgets來看,重點就是wifi加app. 

1. TANITA WiFi體重脂計(疑?  TANITA? 這典獄長家宗哥好像有買,只是沒有無線)

秤重測量同時直接上傳紀錄你的體重體脂。基本上這個我比較不會買,一方面時間有限與reivew數據力差,另一方是因為我覺得上傳要上傳到具有威嚇力的地方,例如教練手機、社群網路或是搞一個fighting club, 以消體脂為fighting 的chips(劇情是偷人脂當皂). 然後網上格鬥之類的,不然放在自己的手機app,通常默默不打開遺忘它就好了。

2. Toshiba SDcard WiFi +大光圈 (這樣我知道為什麼楊手機要換4g了)

這生火,畢竟我們這沉迷光學的年代誰家沒大炮,但是有小人之後已經扛不起這甜蜜負荷就是了。

3. 連溫度計都搞WiFi。

這是要幹麻呢? 外面有一個WiFi接收器這樣就可以因應室內外的溫差著衣。

嗯,不過這普通生火,因為基本上這樣太數據導向容易被綁住,反而應身體失去的應有的感受能力,一葉知秋就是這樣的道理。

4. 最後是Dyson的吸塵器試用,是說誰家沒事家裡會有兩臺Dyson? 小桃紅63與無線62,無線+直立的爽度,真的只有用過才知道,不過用過就會變瑪莉亞,隨時就想來吸兩下。

這應該是去日本扛的c/p值最高,不過前提是盲爺要當瑪莉亞,不是我當啊!

 

received_850847344969650 received_850847361636315 received_850847368302981 received_850847381636313  

(一起看著楊家的新寵物-跳跳)

其實雖然有時楊為我小人上學前打預防針我們完全聽不進去這也是無所謂的,因為基礎價值在bargaining當時即使因為backgroup與性格不同而不會改變,但是會有省思,

這也是這幾年小人帶給我們很大的轉變。我們吐放怨氣,但不埋怨生活;我們觀摩彼此,小人;我看著牆上的話其實很感動,不論另一半的狀態如何,一起朝著共同的目標修正與前進,這不就是家的意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