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上研一,第一天開學的時候就有很多熱情的社團在向新生招手,因為覺得研究生涯一定很辛苦、沒有朋友,於是想來參加個一兩個社團,打發時間。

 

走眼男:「學妹學妹,這是我們社團,你剛大一進來吧!我們社團可以常常出去外拍哦!淡水的風景很好,你加入我們社團,就可以常常跟我們出去外拍。」

將錯就錯女:「可是我不曉得功課會不會很忙,恐怕沒時間(假裝中,心想:大一?)…」

走眼男:「大一能夠忙到哪裡?來,把你的資料留下來,我們會再聯絡你。」

於是就陰錯陽差地留下了名字與系級:大一中文系

 

於是既然已積非成是,那就再來報個游泳隊,練一下身體,但是要報之前竟然要參加新生盃,於是又參加了五十自與一百自,留下了以下錯誤的記錄…。

http://72.14.235.104/search?q=cache:p9U_aR4PSTcJ:tkutimes.tku.edu.tw/New/2006/detail.php%3Fseqno%3D0000004660+%E5%BC%B5%E6%A1%82%E7%A2%A7&hl=zh-TW&ct=clnk&cd=19&gl=tw

 

於是研一的生活就在忙碌的游泳、攝影(當時拿的是手轉的Nicon FM2)與修學分中度過,我還記得當時還相約攝影社的男生去比游泳,他們說用蛙式就可以巴死我了,我心想1,你一定當我是小大一2.姐姐有練過你搞不清楚狀況;雖然沒有選手實力,但巴平常人應該措措有餘,所以可想而知,當然是贏得消夜一枚。

這一切都是這麼的相安無事(也沒有剛好參加這兩個社團的大一中文系),直到有一天,淡江游泳隊要報松竹梅,事情才出包。所謂松竹梅就是交大()、清大()、中央(),三校會聯合舉辦,邀請北區學校的區域友誼賽,當時淡江也有報名,到時回中央就糗了,而且後來還去義守參加大專盃,所以只好據時以報,結束了這半年多來的騙子生活。

至於為什麼要當小楊,有一點遊戲的心態,也想與人保持距離,還好我罪不至死,也不用負刑事責任,不過,我在這過程中看到1.學長想把小綿羊學妹的嘴臉;2.媒體果然是不用求證的

 

小楊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山頂洞人裝小,好像比較沒說服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