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人算是圓了媽媽的夢。因為連白天跟盲爺去美琪吃蒙古烤肉,都不忘想到拍回來給熱愛Star War在水深火熱上班的媽媽聞香一下。

本來面具與圍裙下訂前想說小人可能會不買單,結果他們竟然很ok耶! 媽媽打的算盤是…就算沒有Halloween, 圍裙以後廚房幫忙時也派得上用場!

立馬變身剛剛旁邊兩仙老大與細漢。喂喂…這位風暴小兵會不會跟黑老大太親密了一點?

前一天在家練了一段風暴兵的必點MV, 賈老闆的 Can't Stop the Feeling ft. Storm Soldier 

最後一天加碼製作了光劍(其實是玫瑰花瓣狼牙棒XD) 不知道哪來的緞帶,加上被我生氣拗斷的好神拖(媽媽本人根本是神力女超人)

出門前的定裝pose

門口的Dreamer Coffee

雖然是old fashion 但也是經典,路上有人跟我們說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黑武士的披風是我的H.M.方巾(沒辦法沒材料就地取材)

這蠻有趣的DIY. 後來發現原來是一家扮黑白條紋的小偷(也有看到一家紅白條紋的威利在哪裡)->每年這時都要上街蒐集一下明年的靈感啊…

這時也是狗狗全員出動的時候,今天天氣很好很適合出來晒太陽

黑老大你拿狼牙棒好像收保護費的

果然今年「黑魔女」也是一個重要的話題

另外當然也不能忘了「小丑」

小丑的糖果箱感覺非常大方

今年是首度嘗試戴面具,感覺是有點吃力不討好

雖然中途有拿起來休息喝水,有人看出風暴兵喝Fin的梗在哪裡嗎? 

哈哈…我好無聊

不過兩人討糖時還是很盡責地戴上

這個小丑有嚇人

今年的番紅花一樣是這尊

今年還是有滿街的公主、超級英雄、鬼怪與屍裝、瑪莉兄弟也不少。但今年我們遇到最搶眼球的是由兩個小男生扮演的青蛇與白蛇…我整個笑翻。

原來每天下班經過新光三越前一直在準備的粉紅樂園就是要趕在萬聖節遊行前開幕賺這一波

這個店家愛麗絲的給絲超多

果然看多了西洋風的,看到中國風的還是會比較特別

例如狐仙與…旁邊那位是?

最後因為風暴兵內急,跑到新光三越美食街解放一下

順便享受一下戰利品

忠誠路真的超級恐怖,平均一家店家都要排二十分鐘,只能閃到天母東路裡面交交差就好了

吃飽再上路後,正面迎接而來是同好的銀色風暴兵 ,二瓜說她不喜歡遇到同好,但我跟她說你應該是全天母唯一扮風暴兵的女生,她就開心了

耶?紅心皇后,你剛有遇到愛麗絲嗎?

經過了六年的trick or treat 洗禮(摧殘)的心得是,強烈建議不要約外地人進來,一是交通管制人多擁擠難約,二是小人久走不耐,加上手到擒來的立即升糖,常常會在路上發生例如黑魔女或壞皇后媽媽直接街罵。

一定要每年來個回顧照~

延伸閱讀

2013天母搞什麼鬼

2014天母搞什麼鬼

2016天母搞什麼鬼

2017天母搞什麼鬼

2018天母搞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