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化妝廳倒數中

為什麼現在Pose 這麼多!?

定裝中。兩人選定一個是美人魚Ariel,一個是Cinderella(小瓜因為不想穿Elsa的女王裝,她覺得的公主就是要穿得像灰姑娘這樣)

是…據說東京現在大雪,平均氣溫6度,你們確定到時真的要穿這樣上嗎?

 

準園(也就是五股的園外園後)釣蝦

他們的表情實在讓我覺得好笑,兩個小妹吃驚地看著充滿野性的呼喚之唯一花五十塊就釣到四隻美國螯蝦的大寶(她們兩個都共龜),果然是平常有在露營、戶活活動的大寶

許久沒見的大寶已經長這麼高了

 

四散各地Scatter. 

像當頭棒喝般地不容易,希望能常常把這句話放在心上: 上帝看祂創造的一切都甚好 (創世記1:31) 

我常常在懷念那過去比擬江蕙走唱練唱生涯的日子(你什麼咖啊!?) 但上帝要我們四散各地去開花結果。

四散各地,可以是巴別塔的懲罰,也可以是開彊闢土、開花結果。

放寒假大家都跑光了啊!

 

如何迅速並正確找到同溫 

我發現了升學主義下的我這輩 ,非常缺乏的一種能力叫做「交朋友」,我們太習慣被放在安安妥妥的位置,等著別人來跟我們交朋友,但你發現其實出社會後並不是這樣。

只是,該怎麼開頭,能不能主動出擊,該說什麼話吸引對方注意,能否在很短的時間能判斷這個人是不是我的同溫層,能否夠判斷我能不能、適不適合跟這個人一起活動?

尤其對有興趣的事,有理想的目標,能夠跟朋友一起做,那是再開心不過的了! 當然這種說法也是一種迷思,與其辛辛苦苦地尋覓同溫,不如早點認清這是理想,體認各種「平行世界」存在的理所當然,不要等到快四十歲才認清。

 

小瓜七歲生日快樂!

這次小瓜的生日剛好在星期一,我們提前到星期日晚上一起吃飯,一樣的Tasty(只是忠誠店倒了,我們得跑到內湖吃),一樣的濃湯加麵包吃到飽,一樣畫素很低的全家合照,一樣的喬八帽(改成了史迪奇) 

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無極限二瓜除了自己去要了續杯沙瓦之外,臨走前還跟服務生佩琪(柯P她太太)說: 「我生日會來」(誰答應你了!?)

6Y 好像是農曆年初全家破病,竟然沒有紀錄

5Y 小瓜五歲生日快樂!

4Y 小瓜四歲了,生日快樂

3Y 小瓜三歲生日快樂!

2Y 妹妹出生從簡

1歲的時候克難地辦趴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