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P1110069

小瓜今年的生日剛好落在我們的尾牙,本來我覺得孩子的五歲只有一次打算放棄30萬大獎不參加,因為每年都共姑加場面冷gg(我一定是腦子燒壞了我),但是想來想去覺得就算留了一個晚上我也變不出什麼把戲,所以提前吃飯慶生。

一歲的時候克難地辦趴踢,辦趴踢這種事只有剛生完,血液還沒從肚子流回腦子的時候會發生,當時盲爺更是極力阻止我,果然到二瓜就沒了...

二歲的時候妹妹出品從簡

三歲的時候的肢解巧虎

四歲的時候在Tasty 

今年五歲的時候在tasty

.........

.....

...

該不會到十歲都在Tasty吧, 放過我吧! 因為小瓜很愛他們家的南瓜濃湯沾土司跟有人幫她唱生日快樂歌,加上離家又近所以成了週間下班首選,為了南瓜濃湯於是我們一家都要陪葬下去

03-P1110048


05-P1110051 

08-P1110059 

01-P1110037 02-P1110038

 13-P1110079  

birthday girl開心就好

04-P1110047

 

 

09-P1110064

兩個人在說什麼悄悄話啊?

 

13-P1110079

11-P1110072

去年是這頂,今年也是這頂,應該都沒洗吧…哈哈

12-P1110076

去年是這張,今年也是這張,還同一個位置

然後照例回家又是姑姑準備禮物

14-P1110081

17-P1110091

 

盲媽Costco買的毯子

18-P1110094

大概看到小瓜已經把原先那副玩具鋼琴練爛了,可以開小型鋼琴發表會了,於是加碼這臺

小瓜一開始還問,怎麼這個上面沒有音符?(指的是原來的上面有標ABCDEFG幫助記位置)

後來還自己解答: 因為我五歲長大了,所以不用音符了(其實如果你需要我也可以買貼紙幫你貼啦!)

15-P1110084

16-P1110085

 

現在一人生日都是二人昇天,禮物都是主配角都有。

配上今日戰利品三井MITSUI Outlet 法國來的秘密甜點:布丁燒諾曼地

19-P1110096  

10-P1110097

不過大家飽到頂上了,諾曼地只好明天再登陸當早餐了

本來也很認真地要找冰雪奇緣蛋糕,但是造型蛋糕好貨是市價兩倍,加上非常嬌貴年關近不宅配需要親取,甚至想了要請假去拿,一通與盲爺的電話我才突然從冰雪魔法中醒來。我以前絕對不會做這種事,現在我完全被情感綁架了。(是吧? 各位媽媽們?)

當然這一方面是自己的移情作用,以前都被週間這招忽略,不願意小人被重蹈覆徹,所以當他捨不得睡的時候,我完全了解: 明天才是你的生日,你還有一整天。

我在睡前跟小瓜回憶五年前的這天前在做什麼、發生了些什麼,她大概以後每年生日都要聽我講上十幾遍吧! 小瓜常掛在嘴邊五歲就要去上學(現在改口五歲半),大概以為五歲是個很遙遠的距離,沒想到一眨眼就到了吧? 五歲啊~雖然話說五歲開始有小大人的樣貌,但是我覺得我好像三歲就一直來了,所以五歲也不過延續而已。

當小人開始有自己的喜好,有指令與期待下來,媽媽們幾乎會是卯足全力、使命必達,深怕小人的期待落空,還好昨天吃飯平安過關,果然前調不能拉太高。現在我們都要來這招回馬槍,今天還沒過12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