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盲爺一直強推探索童趣C/P高,加上從士林接到小孩過來近,下午媽媽擺明來丟包,我應該自己不會自己帶小人再來這種地方,果然凡事還是要自己求證。

沒想到自己來一趟覺得…超失望的。我只能說男人跟女人對價值的認知真的差很多。

1. 沒有照片中的大,但明明已經是北市算大,但在花市樓上,市場感太強,會來這裡的媽媽很講fu的。

真的…當你的規格都是飯店開車、Disney坐旋轉木馬時,你怎麼還會來這種地方呢? 再饑渴也不用這樣吧?

2. 低消不便宜,但當天竟然只有二台車可以開,而且一台還只能開五分鐘(後面本來排了5-6對的家長) 。但架上明明有十幾台車,全都壞了不能用嗎? 不能用也不用修嗎? 那擺心酸的嗎?

就在我覺得原來「期待」該有的設備結果沒有,也沒有做出任何補償措施,只嘰哩呱啦地對正在奮戰公司電話的我說: 因為balabala…所以現在每人只能使用五分鐘。你不能尊重一下我在講電話、根本沒辦法仔細聽你政令宣導什麼東西嗎? 

而且五分鐘是什麼鬼啊? 我光把小孩弄上車就要五分鐘了吧? 你這樣做真的是太瞧不起天龍國的媽媽們了。後面的阿嬤還幫我弄一隻上車,因為邊弄還可以邊跟她在旁邊罵罵號的孫子耳提面命…姊姊等下開五分鐘就好了,等下就輪你了,這樣狀況下,我是敢讓小人開超過五分鐘泥?

3. 旋轉木馬感覺是很local組裝,而且沒有綁安全帶。當然啦,也許業者會說,又不快又不高,不需要綁,但誰知道一個萬一呢?

4. 最後,是我個人對服務業的觀點。

其實對我來說,只要業者場控得宜,就是多少人進來使用多少設備,不要有啊雜感,我其實覺得不一定要場地最大遊戲最多C/P值最高,不然沒那個屁股不要亂吃瀉藥,部落客或藝人包裝再精美,最多也就只讓你坑殺一次。

服務生或是老闆一個親切的微笑,或是你從他眼中感覺得到是喜歡小孩的,而不是跟我一樣覺得你們這群臭腳屁孩給我吃完快滾的感覺。(我知道也太強人所難,不然你來工作一天看看,不過這也是之所以我們不在家糟踏自己而來這裡糟踏你們的理由)

另外,很多經營者是因為自己有小孩,所謂喝牛奶養牛,所以你來其實就是接收他兒子的玩具,更多時候,我們往往是模仿著主人的品味與價值;攻略新店或是名店就是像牆上的插畫,dressed fairy tale. 最大的優點是辨識度高而已。

1-P1180474.JPG

雖然是在花市樓上,但是還是有分AB棟,有空橋連接

2-P1180482.JPG

架上這麼多車,唯二的兩臺能開

3-P1180487.JPG

4-P1180493.JPG

5-P1180494.JPG

6-P1180508.JPG

8-P1180530.JPG

7-P11805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