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男子雙人R&B與噁心的裸女瑜珈

彷彿是這男子在這年紀 僅剩的青春蹤跡

我開始有點擔心… 」~2006在Hermes家看的MV

 

一切從與IDA到公司KTV鬼吼鬼叫講起,享受他在公司最後的資源,IDA完整地唱完了劉若英與黃立行的“分開旅行”(因為很多流行歌我們都唱不出來),這是一支很奇怪的MV,在新彊拍的,故事是說男女主角要分開,一個去LA,一個去Paris,尊重各自的決定,維持和平的愛情,各自去旅行。

 

於是回家就上youtobe去查這首MV

這首是翻唱自外國歌手David User的Black Black Heart

後來竟然看到了不堪入目的惡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mkyqfOhvDE

這兩個人越來看熟,原來這支MV去年在Hermes家看過,當時我一臉嫌惡,沒想到以現在的心境,越看越覺得有趣,徹底嘲諷 分開旅行這件事。

 

青春是一場惡搞,住過宿舍的人對這樣的畫面一定特別有感覺,重點是兩個男生扭來扭去,表情做作,還容易引發當我們假(gay)在一起的聯想,引來許小揚給我砍了他們兩個

 

話說回來,兩人在一起,只有compromise,只有melting,沒有什麼respect,該respect是生活小事(魔鬼都在細節裡),而不是這種大方向的事,也沒有什麼表面的peace,哪裡不爽就要大聲說出來溝通,看是他conquer你還是你conquer他(李小黑之 人不熱血不就跟鹹魚一樣?),否則就不會有人為婚姻犧牲Duke的大好學位(謎之聲:這絕對與你的狀況是巧合),if it is worth,夢想可以以後再追求。

 

~一支MV之四種心情~

 

兩人分開就分開了,旅行只不過美麗的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