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開車之後星期六「破關」,開了一段時間之後 ,星期六又是另一階段心境上的「破關」,不同於往一二打一定要南征北討,一定要找個保姆墊背,現在就算附近也可以自己找樂子 (完全就是不想開車而已)。

大寶號是耕哥傳給我們的曾經大寶的愛駒。隨著短腿小人的長大與三輪原理不如滑板車與滑步車快而漸漸生灰,今天會拿出來完全只是因為滑板車放車上,而車子在山上不想去拿於是拿這來搪塞二瓜,這天純粹是媽媽很久沒溜直排輪出來清鞋子灰塵用的。

1-P1160582.JPG

2-P1160586.JPG

3-P1160587.JPG

4-P1160588.JPG

7-P1160595.JPG

因為鞋子不滑,所以不用扶,摔了應該也還好

5-P1160593.JPG

6-P1160594.JPG

意外發現了大寶號的新騎法: 就是媽媽溜直排輪,推動大寶號前進,速度意外地驚人,姊妹爭先恐後上車, 現在想轉幾圈都行。

媽媽有得溜,小人有車開,還可以考驗媽媽與小孩控制方向的默契,例如二瓜愛亂轉方向盤,因為離心力的關係就比較容易雷殘,一二次過後他就學乖知道怎麼控制了,一整個超理想。

為了紀錄一下速度感…還錄了一段,呃…對,我邊推邊溜還邊錄

8-P1160596.JPG9-P1160598.JPG

三輪車與玩具溜冰鞋這兩個都是爛貨沒錯,但是小人的阻力就是大人一打二的助力,跟媽媽在一起就是要這麼操! (注意小人中午十二點被帶去公園晒紅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