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的點有幾個想紀錄一下:

1. 盲爺第一次帶子上班(因為今天只要開會)。盲爺問好不好玩,二瓜說:「我以為是我要教數學呢」(呃…你要會教就天才了)

2. 在士林net等盲爺時,剛好看到一個高中生應徵,看到老鳥說「等候通知」的嘴臉,讓我覺得很不耐。環顧店內凌亂的衣服,你這又不是Uniqlo,  就算是Uniqlo又怎麼樣? 要是那高中生是小瓜,我一定會很不捨,聯想到我們這輩在工作太多選擇上的忍耐,反而不忍心小孩吃苦,或太lazzie faire。

3. 在美麗華吃完又是盲爺愛店美琪之後,不免要課一下小人稅,排除成本較高的摩天輪與旋轉木馬,當然是電動遊戲車,媽媽我想趕快解決這件事一個不察,就投入了二個十元硬幣,其實人家是要投代幣。

如果是我,就會這件事算了,當做自己沒發生過這件蠢事。但盲爺就是會進去裡面叫店員把錢退回來,不該損失的錢,一cent五元都不會少,好的服務,捨得給錢,我覺得這是很好的身教。

4. 逆向停在停車格裡其實會罰錢,其實查了一下好像也有可能被拖吊。

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車子不依順行方向停車,可處600至1200元的罰鍰,且警方「應」責令汽車駕駛人將車移置適當處所;如汽車駕駛人不予移置或不在車內時,得由執法人員為之(即拖吊)。

至於你問我為什麼會逆向停車,剩最終一格時,好好有人可做,誰會想做畜牲呢?

原來盲爺有放假的時候,好好的有人也是可以做人,不用做畜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