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句 你(lechee)拍的照片看來都像假的,經過後製過的→奇怪,一個菜鳥我怎麼會這麼大瞻的評論,除了來自於白目的性格,還有菜包沒看過這種風景,誤把海水當雲海。所以被誤會的一群人半夜2:30出發,am4:00 就到烏石港現場讓我見證一下拍照的過程(雖然我也有拍但完全不能比),繼上次解開跑車線之謎後,這次又見證大自然的神跡了,不是來自阿豆伯(adobe)之手,是茘枝大哥之手,所以只有要心(觀潮汐、好給絲、有攝眼),大家都可以有做得到~ 

 

這張是裡面我看最像"做"出來的^^,我檢視一下以前拍海水,原來我都用切一半的構圖…跟身高可能有關係…

 

(

 

嗯,經過證實,要看正妹衝浪還是要到蜜月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