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回來的時候看見兩個過敏超人迎接我,一個是臉腫得跟麵龜臉一樣的紅豆麵包超人,一個是眼睛腫得跟鹹蛋一樣的蛋超人,然後我就很生氣地下樓去拿藥幫他們擦、幫他們處理,晚上再帶他們去買家庭醫藥箱,幫她的眼睛用紗布包起來。

晚上盲爺回來,他說今天白天很雖小,沒事被盲媽罵一頓。我說,這麼巧啊,我晚上才剛跟盲媽罵你一頓哩?

盲:「為什麼要罵我?」

我:「過敏這一看一定不是我回來才發生的,小孩過敏不處理,放任他們一直揉一直抓到我下班,不罵你難道罵盲媽啊?」

盲:「有啊,我早上有幫他們滴 『Anpanman 的眼藥水』」(盲媽購自日本的小孩眼藥水)

我:「過敏就是滴過敏的藥水,滴Anpanman 做什麼? 而且你不把她眼睛包起來她就是一直揉!所以吃飯的時候,我就很不爽地開始跟盲媽靠夭你這種照顧小孩漫不經心、便宜行事的個性!」

 

*******

白天出去鬼混一定比帶生病的他們去看醫生重要

如果我先睡覺,一定不會幫小孩刷牙,就算小孩拿著牙刷魯到你面前叫你刷,你也是叫他們自己刷

如果我先睡覺,有時也會不幫小孩洗澡,然後包尿布二瓜屁屁就會悶臭二天,一直到被我唸到男女下體大不同才改正

不管天氣冷,找不到長袖就給他們穿短袖短褲

小人說要開電扇就開電扇、開冷氣就開冷氣,也不管枕邊人的鼻水共共流

明明白天有流鼻水咳嗽,白天也不幫他們做蒸氣舒緩,每次都等到晚上發作,盲媽壓我帶他們去看醫生

只要沒交待一定不會幫小人牙給洗頭,不管臭幾天

只要自己想吃冰想吃美式想喝汽水就一定要帶壞小人,也不管小人有沒有生病

唯一會做的就是故事書一定會唸,這是不是也太本末倒置了

.......以上族繁不及備載

對不起,平常白天工作被高規長官糟踏久了,回來很難不以CEO姿態要求下人。

************

相對的,那天盲媽看我發火,隔天去看病時就幫小人買了這個眼罩,讓我覺得我是不是嫁錯人了啊我…

總之,下次要討拍前請先搞清楚對象,豬隊友不要每次都把別人搞成超級賽亞人之後,再來說女生怎麼都這麼愛演賽亞人,你就是點燃稻草的最後一根番仔火(撮太陽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