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三害區(sogo、高島屋與新光三越,因為錢包裡的小朋友很容易被拐跑)為了發揮詐騙最大效應,最大的好處就是很有過節的氣氛,從無論清明過年父母親節萬聖週年慶聖誕,幾乎是一個檔期接著一個,裝潢擺設也就跟著四季出新。

所以這裡每年都搞耶誕樹,所以我們都會新光誠品一併巡一下。

DSCN9482

超大的聖誕樹而且不像高島屋有大中庭,擺一半在牆上,既不會擋住行人又省材料

DSCN9488

DSCN9491

BURBERY今年沒擺風衣

DSCN9494

小瓜在誠品試聽CD, 原來現在刷bar code就可以試聽

DSCN9498

這家bon voyage,包包都會隨著節日變化,萬聖節就拿黃包演jack'o lantern.例如這個綠臉聖誕帽人讓我想到Dr. Seuss 裡偷Christmas的Grinch.(金凱瑞演過不過很爛)

連鞋也放紅配綠,不用花大錢也可以有巧思

DSCN9501

這對姐妹,你們有事嗎?

DSCN9504

回來剛好看到工作人員在把星星與字吊上去

DSCN9512  

最後讓我很驚豔的是,這是小瓜畫的…貓頭鷹。(說要送我)

眼睛、鼻子、羽毛,完全有掌握重點耶! 已經脫離了只會畫人的階段了(雖然也很像穿羽絨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