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被我打臉白上的親子館世足課之後,國腳(是裏足不前的裏腳吧)盲爺非常不服氣,但我想他心裡應該也默默認同野放的重要,加上泳衣還沒乾這種爛理由(應該是多買兩套的好理由),所以就帶球去附近最唾手可得的天母運動公園草地吧。

DSCN5107

為了趕上盲爺收攤時不要再花太多時間移動小人

 

DSCN5108

草皮又在後面,就開車從運動公園後方也就是體院過來,這裡停車一小時只要10塊,果然與熱區的價格差很大

 

DSCN5109

戴著龍眼殼的蒼蠅二瓜從詩欣館(對啊,有這館)一路自己抱著球過來

 

DSCN5111

本來還覺得還好有二隻帶二顆,一人踢一個不會吵

 

DSCN5115

結果小瓜蹲在地上哭,只因為媽媽一時腳癢把球踢得飛遠,剛拿到球的小瓜不准我們踢啊

DSCN5116

接著二瓜也跟著哭了起來,因為二瓜也想要拿大眼怪啊

DSCN5119

二瓜:「可以給我嗎?」

你就不要再來加入戰局了

DSCN5121

 

好啦,我乖乖去拔草

 

DSCN5122

這種夜市輕盈的球好像很適合小小孩,隨便踢就會滾,只不過只能在草地不能在PU跑道,不然會彈得飛遠

DSCN5120   

二瓜今天有從美式橄攬球朝著足球邁進,試著用他的小短腿學姐姐踢…雖然只有移動一公尺不到

DSCN5124

最後還是有一人玩一顆

DSCN5129

在小瓜又被老北帶過去練球之後

DSCN5133

地上還有三角椎,繞圈圈踢球就是現成最好練盤球的方式(對吧,足球比利哥)

DSCN5128

買給小瓜的滑板車看他沒什麼興趣(因為一直學不會轉彎)

 DSCN5127

 最後就變成載貨二瓜

  

二瓜還自己想出了這種移動方式

 DSCN5135

不過只要妹妹一上馬他就要來硬上弓

DSCN5136  

最後又變成女子摔角收場,提早結束足球特訓。

不過我強烈懷疑是老北體力不足,所以跑個二下龍套、意思一下就準備收拾回家,運動如果沒有持續1個小時以上,我會覺得根本是白來的啊!(其實會不會最需要消耗的是媽媽的體力)。

自從發現自己原來有一打二的潛力之後,愈來愈不甘於受限仙度瑞拉盲爺必須趕在中午十二點以前回家吃飯上班,直接想說如果以後吃完早餐看完卡通11點以後才出門,你就可以不用來了。

這種感覺會讓我想開發更遠、做更標的性的事,因為可能性愈來愈多,但會不會也把風險與關係帶到一個未知的境地呢?

花太多時間在外面的結果就是在家就只想擺爛跟睡覺,這到底是自我挑戰的阿Q還是超時超量工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