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  

(M臺左優姐與右彤姐之爭! 很明顯地彤姐贏了被扶正了)

 

Momo 親子臺: am10:00-10:30 也就是平常盲爺起床吃早餐的時候,通常伴隨著早餐的就是這堂肢體律動課,至於奴婢我通常是小人幾點起來就要幾點起來。 

自從木頭正妹姐姐-優格姐姐不知道是跳槽還是結婚去了,彤彤姐姐就被扶正為一姐了,不管是一起來學ABC、跳舞、玩樂全都換成彤姐,並且整個改版變得很生活化。

優姐無論在臉蛋與身材的優勢上雖優,尤其是那八風吹不動的瀏海,但是表情動作略嫌木頭了點,彤姐相較之下就顯得老手活潑了許多。

其中每次momo玩玩樂單元,就是利用生活週遭的小物,例如報紙、海報紙、身體、椅子之類的,就可以開發很多小遊戲,每次彤姐一指導完,盲爺立刻像被下了蠱一樣照著指示做,不擅長的勞作部份還要順便也叫奴婢我也下午立刻變成教學內容。

 

物理原理勞作篇1-同為珍珠板比面積(體積)

 

  

物理原理勞作篇2-磁鐵與珍珠板比密度

所以不是比較大的就一定比較重哦! 這個小蹺蹺板只要拿一般的海報紙剪成長條,左右各留十公分接起來就可以了

 

運動要小心-蛋蛋的哀傷篇

 

 

運動要小心-鐵達尼號之you jump, I jump (二瓜這個膽小短腿就成功這一次,而且看來還是失足掉下去的)

 

   

 

*********

早上的公園體育課上完,中午吃過飯下來之後,

瓜:媽咪,我們等下要上什麼課?

我:什麼?

瓜:就是上課啊?

我: 哦…我想想…(這個被扣留在家不能去上學的小人,開始幻想自己在學校了嗎?)

通常不是畫畫就是積木黏土車子剪紙勞作等輪著玩

DSCN9901  

壓克力原料現在是我們的心頭好,想不到要做什麼的時候,就把它拿出來塗在立體的東西上面(紙餐盤、玩具、pp板、面具、保麗龍球...),例如今天是畫廢材cd盤

前幾天紙餐盤的盲家家徽也畫得不錯! 底是二瓜先亂畫的再被我改造,從二瓜與小瓜身上,我愈來愈相信愈小的小孩畫畫才會愈不受限制,小瓜現在畫畫已經很小心翼翼,常常需要我的肯定與詢問我的意見,反而少了一點大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