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癮頭的起因都是因為小瓜在蒐集印章的同時,對二瓜做了一個不禮貌鄉民的動作…用她的肖像製作了一個人像印章

2

一般人乍看可能看不出個端倪

10_LI

但身為媽媽一眼就能看出重點在那兩顆…

然後就換二瓜發憤圖強角落廢物的漫畫魂爆發, 每次畫圖爆發都是因為被看扁(詳見花枝丸星人),有一種畫圖洩憤的味道->雖然畫的內容與反擊毫無關連!

大概只要偷占一點媽媽叫洗澡的時間扣打,總共二個晚上就完成,概念上分成<上集> 找自己與<下集>找朋友

一起吃的冰、一起耍的廢,一起hang out的日子,再好的朋友、再多的不捨,總會遇到有一天必須要各奔前程的時刻。

上集的劇情可以下標: <<那些年我們一起耍廢的日子>>

角落廢物上集: 那些年我們一起耍廢的日子

1

第一話是非常真實的反映角落生活們的生活,吃冰耍廢,但因為還沒有四格漫畫的概念,所以他用數字標示對話順序

1F是白熊與貓在吃冰,二樓是另一區在閒聊。企鵝說:老鴇(闆),我要吃小黃瓜,整個非常情色XD

2

第二話是準備開派對,二F有氣球,一F有閃亮亮的派對球燈

3

派對準備中

4

一群邊緣的角落廢物開趴踢,從早上9:00等到晚上10:00也沒人來,下雨了,沒關係,最後決定一起在家耍廢 

5

等到天空放晴,一群角落廢物去放風箏

6

雖然一起hang out很開心,但每個人各自的內心角落還是有些小小的遺憾…

有一天,恐龍說他好想媽媽

豬排與炸蝦仍然希望被吃掉

貓覺得整天跟一群朋友吃喝要瘦很難(指指指人師!!)

企鵝覺得現在吃的小黃瓜都太小根了 

7

繼續hang out忘記煩惱吧 一群角落廢物去泡湯

泡澡中企鵝心心念念的還是頭上那根小黃瓜

8

一群角落廢物兒童樂園坐摩天輪

9

終於有一天,那在心裡缺憾的小小火苗被燃起

一群角落廢物決定舉辦Farwell Party,桌上有可樂 (這邊實在畫得太複雜, 我大概格放十次才有辦法理解他要表達什麼)

2F的廢物小伙伴:

貓說我要減肥,是朋友就要勇敢說不(要再糾吃飯了!!)

炸豬排說我去找把我吃掉的人

白熊說我要去找同伴

恐龍說我要找媽咪

企鵝說我要去找世界上最美味的小黃瓜(舔)

1F的廢物小伙伴:

炸蝦說我要被吃掉

珍珠奶茶的珍珠說我要被喝掉

小草說我要變成一束花

蝸牛說我要找到最美的貝殼

包巾流淚地說:我要跟著白熊

10

然後就這麼出發前往追尋各自的夢想:

恐龍搭船去找媽媽

炸豬排與炸蝦上街頭尋找願意把他們吃掉的人

白熊帶著包巾坐飛機去南極

蝸牛尋找完美的殼

貓說一定要瘦起來

小草希望被包成一束花售出

珍珠希望通過那狹長的吸管(呃…台灣現在禁用吸管了說)

企鵝要去找從來沒看過超大的小黃瓜

****************************************

我覺得這劇情…根本可以直接拍一部YA電影了。

上集<<那些年一起耍廢的日子>>,隨便拿一枝黑色簽字筆就有在畫了,看不下去的我,隔天去金石堂買了針筆給他們, 下集感覺辨識度提高不少 。

角落廢物下集:  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

1

恐龍終於找到媽媽了!

8

小草被包成花束賣出去了!

9

築夢結果的前導介紹: 企鵝找到海豚朋友、貓減肥成功、豬排、炸蝦與珍珠沒人吃、蝸牛找到完美的貝殼、小草到公園(展示它終於被售出?)

2

白熊到了南極找老朋友企鵝(?) 甘武扣能?

3

呃…阿啾把自己的「啾」寫錯了

阿啾最喜歡的角落廢物是炸豬排,理由1,因為她喜歡豬,理由2,他希望能把它吃掉

4

貓減把成功,原來三十公斤變二十公斤→好強大,媽媽我也好想減個十公斤

 

5

企鵝終於找到了從來沒看過的小黃瓜

6

蝸牛找到完美的殼

7

原來我也有參與演出(左下)

1. 珍珠說:把我喝了

2. 盲爺說:OK

3. 珍珠又說: 還有很多

4. 盲爺說:太多了吧! (盲爺才不會說太多!)

5. 姊姊說:我幫忙喝 (黃鼠狼給雞拜年)

6. 妹妹說:我也要

7. 我(怒目)說:不能喝太多

8. 姊姊說:好

9. 妹妹說:OK

根本平常的套路,手中的珍奶還可以換成可樂、沙士。

10

路繞了一圈,還是要重逢,順便帶來新朋友企ㄜˊ  ,  重新介紹一輪

1. 你們好,我是白熊的朋友企ㄜˊ 

2. 他就是我的朋友企ㄜˊ(頭上的二根往,跟熱愛黃瓜那位不同)

3. 你好,我是貓咪,請多指教 

4. 蝴蝶結企ㄜˊ: 好

5. 我是豬排,他是好朋友炸蝦

6. 蝴蝶結企ㄜˊ: 知道了

7. 我是恐龍,我最喜歡媽咪(沒人在乎媽寶好嗎!!)

8. 黃瓜企鵝: 我是企鵝,你是企ㄜˊ? (這裡他應該是想用不同的寫法表達不同)

9.  蝴蝶結企ㄜˊ:對

我覺得新角色企ㄜˊ很眼熟,尤其是頭上那二根毛,可能是電影版的角落生物<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裡,當時把小灰雞留在書裡,賺得一票小朋友一把眼淚,阿啾派了白熊把新登場人物企ㄜˊ從南極帶出來加入他們的團體,應該是有一種補償的心理吧。

這時忍不住DJ媽媽來放一首「友誼歷久一樣濃」:

你說的一言一語
牢印在我的心中
腦海裡思思念念
每一刻也不變動
就算是偶爾心酸而感覺冰凍
也讓友誼的光芒送上暖風

你的夢 我的夢
是相連在冥冥之中
不必在乎不同的天空
友誼歷久一樣濃

是的,你的夢我的夢,總是相連在冥冥之中,有緣總是會在相見,下集就相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