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再也不會有機會去朱銘美術館、重遊北海岸、東北角這個婚前 「以投資失利兼退伍即失業另一半也假陪伴之名憤而辭掉本來就很受不了有一堆大嬸的工作,於是一起假沉殿流浪遊傷心北海岸」的舊地重遊,內心有很多的激動。

想想已經是八年前的事了,那時有人畢業退伍後工作沒著落、在一起也不知道有沒有未來、兩人前途渺渺、關係飄搖…

記得以前研究所有學長說:「只要失戀最好的就是傷心北海岸一日遊,沿著長長的北海岸一路騎晒下去,吹著海風望著一路下去的海岸線,所有痛苦與傷心都會隨著身上晒傷的脫皮一層層褪去、太陽炙燒在你身上的印跡記,遠遠讓你忘了原來在煩惱些什麼,最後脫變為真正的男人。」(自己隨便亂創造個的什麼學長傳說!)

於是兩個傻子就從台北車站騎著歐豆賣,從淺水彎-金山-朱銘美術館-野柳-翡翠彎,一路騎下去,變真男人倒是沒有,皮回來脫好幾層是真的。

原來是八年前的事了啊,真的是好久了,再也不會幹這種蠢事,一路騎著一上山就熄火的奧古摩托車、為了怕晒傷整路包得跟採茶的阿桑一樣、一路上最大的樂趣就是不用再隔空講電話可以整路聊天、被了不被發現七爺八爺的身高差距並且不想麻頭路人,所有的合照幾乎都是裝甜蜜的大頭合照……青春,真是一條回不去的北海岸啊!

照片 018

採茶阿桑,一路從台北車站中山北路出發

照片 019

以為再也回不去的北海岸

照片 180

朱銘美術館

照片 189

我常常是負責幹蠢事的領頭羊

照片 190

 這位是我的煽風者兼backup

  照片 224

七爺八爺藏身大頭照,原來只有情侶才會貼臉照,現在只會嫌臉有油光

照片 237  

現身圖

照片 114

到了野柳風吹日晒到脖子都了,一點也不女王。

 

 照片 044

流浪到翡翠灣住…算哪門子流浪啊(那是還會長痘痘的年紀啊)

照片 054-1

 我覺得跟八年前比起來少了babyfat 好像更瘦

照片 079

這傢伙也更瘦了

 因為有雙瓜真是很操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