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夢裡呼了一個手帕交巴掌,那手感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我想我對這種事忍很久了吧。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我借沒半件衣服穿的舒潔衛生紙我衣櫃僅也存的一件衣服參加party, 但是我已經快沒衣服穿了,所以就跟他準備拿回來洗,但衣服冰在冰箱(你知道夢通常沒什麼邏輯的,這裡應該只是為了舖梗蛋糕上的小花出現而已),剛好遇到典獄長,因為也認識衛生紙,所以就幫我拿了,不知怎麼的沒拿好晃到,衛生紙突然趕到時發現蛋糕上的小花歪掉了便淚如雨下,非常生氣地興師問罪,於是我就非常不爽地呼了他一巴掌。

是什麼讓曾經非常要好、彼此寫交換日記的手帕交變成衛生紙交?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回到教室大家就問犁花帶淚的他怎麼了? 我也很生氣地回了老師以下:

1. 不是我把小花弄歪的

2. 我把我身家都借給你了,你卻為了可有可無蛋糕上的小花歪掉在跟我生氣

3. 小花只是歪掉並不是壞掉

4. 小花歪掉這種我覺得沒什麼的事你還要訴諸媒體

5. 你連衣服都沒得穿了,還浪費力氣在意蛋糕上的小花歪掉

 

你知道的,不是擁有媒體發言權的美人所說的就代表是對的,於是我醒來寫了一個衛生紙版的夢。

五月花衛生紙借我衣服參加party, 這件衣服非常漂亮我也很喜歡,但是一結束他就立刻跟我要回來,但是我還想留它久一點,於是他還沒禮貌地翻找到我家的冰箱,還把我最珍貴的蛋糕上的小花毀了,蛋糕雖然不是主食,但是卻是我最重要的精神食糧,我真的非常難過,於是進教室後,同學便關心起來我怎麼了,我試著忍住淚水,但是還是忘不了我那重要的小花,所以還是說了,於是惹來他更加生氣。

就如同你看到的,他說了上面的話,我說不出口的話(我用括號表示),更加刺傷我的心。

1. 不是我把小花弄歪的(總之我的小花就是壞掉了)

2. 我把我身家都借給你了,你卻為了可有可無蛋糕上的小花歪掉在跟我生氣(小花不是可有可無,它是我心中重要的金花)

3. 小花只是歪掉並不是壞掉(在我看小花就是毀掉了)

4. 小花歪掉這種我覺得沒什麼的事你還要訴諸媒體(我沒有訴諸媒體,我只是忍不住傷心難過,剛好大家又在問我)

5. 你連衣服都沒得穿了,還浪費力氣在意蛋糕上的小花歪掉(小花就是我吃穿的精神食糧)

還有其他說不出口的

(既然你表現得對衣服蠻不在乎,為什麼又要跟我討回去)→因為我也很欠, 我只是愛面子裝不欠

(既然我這麼喜歡,你為什麼不能送我)→因為這是我的家當

(為什麼你要隨便動我的小花)→我已經說了是典獄長雞婆幫我拿的

(為什麼你要質疑小花的重要性)→因為我是粗俗之人

(你為什麼不能理解小花對我的重要性)→我還真是不能理解

這個夢於是讓我終於理解了我的憤怒與她的情緒,再也不會有機會像當知那樣曾經很坦誠地說出來心中的不爽甚至呼巴掌,因為說出來也毫無意義了, 這個熱呼呼的巴掌,也許想說些什麼,但也說不了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