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一甲子的勝犬傳說 裡提到http://watermeloniloveu.pixnet.net/blog/post/20059280

愛好放和平鴿的李大姐(中)也帶個另一半來,屬於進行式勝犬,還有獒犬在下我(本來還忘了公佈日期12/13還好有經驗的主力提醒),下次就換代銷嘉珍了。

繼上次星巴克早餐會報後,各家的進度陸續接上,換準備搶錢的鄧董、變身陽光男的傑哥,仍在與論文掙扎的寶寶、不克前來準備退休的嘉珍、還有仍是蟑螂的許小揚。

新的進度是: 連喜帖都放了和平鴿所以我只好自立救濟靠google map 找到婚宴會場,順利畢業的寶寶目前在老師那當助教,月底準備轉換心情換工作,順便感謝便車到民權西路,已經被收妖的許小揚也在中和買房成房奴了,已經稅率變12%還在林口置產了的超級女強人嘉珍,最近收到mail寶寶正在徵選白雪公主努力催票的楊主力→你不用擔心點進去一堆寶寶怎麼找,她家女兒與楊主力本人的辨識度超高,最神奇的是我們看到名單上有鄧董,原來鄧董雖然不克前來,但是竟然派與李大姐家世交的父母前來(可以這樣用嗎?因為他們從幼稚園就同班,家裡又住附近青梅竹馬,甚至是被爆料李是鄧董幼稚園第一個牽手的女生,辛苦你了李大姐),我就想奇怪這對夫婦為什麼認得我與寶寶? 原來是從小看到大啊! 

 

DSC_1944

我個人其實是衝著麗庭莊園來著的。

記得那時準備婚宴時,一整個假掰想學歪果人搞戶外婚禮。所以當時看了美麗信花園酒店(有隔著玻璃的戶外庭園也算)、青青時尚花園廣場、101樓上也有一些頂樓cafe、或是陽明山上有一些戶外餐廳、徐州路2號也有、當然兼具教堂與庭園的麗庭莊園自然也考慮過。

但是除了費用,當時結婚是在十二月也考慮到,

第一風大雨大太陽大(太陽是六月的要考慮的,請下任賢齊<再出發>的歌詞),賓客親友吹風受凍流汗(這裡流汗用台語比較搭),回來會ㄍㄧㄠˇ很大

第二buffet點心餐點呷未霸,賓客親友呷未霸包未散,賓客親友還是會尤其是坐遊覽車上來的,回去會幫你大肆宣傳得很大,

第三是戶外場地通常距離很遠難找、開車難停, 還是會ㄍㄧㄠˇ很大, 

第四大家走來走去拿餐儀式是怎麼進行? ,所以作罷。

所以我對於能夠辦戶外婚禮的新人,覺得通常GUTS很大。不是他兩家文化上沒有這樣的中西隔閣、不然就是父母相當硬挺到底,當然硬幹的也不是沒有,但是日後就會一到四點被親戚唸個沒完。

我想我週圍再也不會有這種人,所以我要好好把握唯一一次去麗庭的機會。

 

我個人覺得麗庭給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服務」。(原來是日系服務體系)

從一抵達在小黃車上,就有人準備幫你開門,引導你至會場。後來下雨了也有高帥挺拔(這不是重點)的服務生拿著雨傘撐傘進去會場,新人出場時門口有夢幻泡泡機,泡泡機一吹完,立刻有人擦地板避免滑倒,幾乎是一道菜換一次餐盤、果汁隨時倒滿。我想連現場賓客都可以感受到這些細微而貼心的服務,我想對新人的準備與規畫一定更勝而仔細了。

DSC_1950

也去過內湖另外一家場地也很氣派的典x/x華,這間就真的是我近年來沒吃過服務這麼誇張糟糕的地方,也是滿分,只是是場地90分而服務10分。現在不曉得如何?也許當時是因為急著開張而整個服務訓練完全沒到位,吃到最後像buffet一樣一堆餐盤在旁邊玩疊疊樂、後來送上來的新餐盤與碗竟然是用過的,上菜有的桌很快有的超慢,果汁倒過一次後怎麼叫也不來補…,這時我才了解一分錢不一定是一分貨,也有可能是0.1分貨。

DSC_1942DSC_1956 DSC_1949 DSC_1955   DSC_1962DSC_1961  DSC_1970 

李二妹

DSC_1971

李小妹(這位是與我們一起打過球那位帥妹嗎?)

DSC_1976

超有氣質的李大姐父母…不染髮不穿高跟當主婚人也是可以很有味道的

痴漢補充: 「李爸爸的領帶的頭小小一個、西裝的開口也很高、領子也偏小、而且有腰身,這是很年輕的剪裁卻不失穩重,年輕時應該很愛漂亮。」

DSC_1978  

新人~還是一樣腰(夭)瘦瘦,恭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