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鬍子哥ean在加過太爽終於回來了。經檢驗這趟回來的鬍子哥並沒有假歸國學人的敖驕之氣(鬍子哥一定會問這是什麼?) 仍然是維持一貫的幽默與自在。

我幫明明以加打(加拿大打工)的名義訪加、卻完全沒有在當地吃頭路的鬍子哥,想了一個相當名正言順的過太爽的目的-旅加攝影學成歸國,看看他一路拍的照片,就知道人家過太爽也是有留下點東西滴。

連明明一間很小的文青咖啡廳IF Cafe,都可以拍得好像在什麼飯店聚餐一樣。-photoed by EAN

根據村長所做的Meeting Minutes 如下:

‎1. 耀恩瘦好多(=7kg)~~國外掉東西好麻煩...→請補充以一個旅行要充份準備的人來說,這也小錢不算什麼(附帶眉頭一下都沒皺的豪氣)
2. 因為耀恩榮歸, 所以胡教授擺下計畫, 抽空出席.→補充說明「全家人」(全部與全世界)有追龍捲風、穿拖鞋爬冰河、跳0度C的水等瘋狂行徑…
3. 西瓜好可愛→請補充老木也很正
4. 文瑤的美西之旅還沒分享ㄟ...感覺有可能是因為要超越全家人的行徑太困難而打住 
5. 感謝大家能夠一起做在一起聊天~感謝村長對我們這麼有信心,只要聊夠久,一定等得到所有人
6. 祝大家一切順利~~

身為許多人的大仁哥的村長,我想告訴鬍子哥的是,the point is 武大仁哥常常有,但不是每個都像金城武;既然大仁村長已經找到好的歸宿了,我們就不要再探究是村長是武大仁武還是金大仁。(快逃~)

各位單身友人,請不要排擠已婚又已西瓜的人士,直接把我們畫分在狗與小孩吵鬧不聯絡區,我們也是非常努力訓練西瓜帶出場;在我們聊天之際,他可以玩玩紙屑、扣扣牆上的貼紙、認命(開心)地吃垃圾食物、走來走去打發時間,這樣也是渡過了二個半小時。

你同理心想,如果我今天到了完全不認識另一半朋友的聚會場合而且他們還是講我聽不懂的外國話,而我會打發時間的技能與能吃的食物又這麼有限,甚至還不能大聲喧嘩與自由移動,你就會跟我一樣,很感謝西瓜的高配合度。

畢竟baby是還沒有peer group概念、相當自我中心的生物啊!

我記得有一本繪本<<Baby Business>>裡面提到

 

Araon doesn't really care

Whether Mommy's friend are there

Doesn't see He should share

Demanding little baby

DSCN5633.JPG    

下次還有歸國學人或是婚喪喜慶,請不要忘了我與我們的西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