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572.JPG  

是說算盤又打錯了,公司團報人數第一名有40張電影票,那我們第一名但是有67人報名是要怎麼平分? 

    這是我參加過的7次馬拉松之中,新手盲爺第一次加入。也就是婚前從來沒加入過,都是我與其他的男人去跑,婚後為了西瓜能躺就不坐、能坐就不站的盲爺開始健身,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一起跑馬拉松。

所以富邦馬拉松12/18這天其實是盲爺的平日健身成果驗收。

本來用馬拉松key word去古文觀止裡找舊文,突然發現了這篇-人生還剩下些什麼,有沒有這麼悲觀啊!

5年果然是可以改變23(加西瓜)個人啊!

    我知道有一天,我也一定會走到完美的婚禮,幸福的一家大小出遊,所以我只是覺得大家真棒、真幸福,但是卻不想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

發生在我身上,也許就變成,幸福上萬點後就會開始無限量下跌。

高價的休旅車與婚禮後,就是無止境的帳單→因為窮酸沒有車、婚禮也不過是場摸彩尾牙秀,所以沒有無止境的帳單問題。

兩家結合後,無止境的紛爭→因為像吸血蟲一樣依附長輩,平常也很不容易遇到,所以也沒有紛爭的問題。

鈴噹般小孩的笑聲背後,是哭鬧與任性→哭鬧與任性可以隨時屁股上腮紅或是展現高超的籃球傳球技巧給另一半。

再也不能看想看的書→每天都在看閒書。

再也不能隨時跟朋友聊天→是不能隨時啦,但是還是偶爾可以跟鬍子哥還是大仁村長相糾。

要聊也不再有形而上的朋友→原來骨子裡根本就討厭形而上飄來飄去的人。

再也不能跑馬拉松跟打籃球還是游泳已經跑了兩次馬拉松、以後西瓜大一點也可以帶去游泳。

不能去做很瘋狂的事→講實在話現在還真的想不出來當時覺得很瘋狂的事,反而是至少我已經帶過西瓜去看電影了。

不能出國唸書→能不能唸其實與自己的聰明才智與捨得有關,不要牽拖到西瓜。

再也不能不上班→不上班就一定要帶西瓜,還是上班好了。

再也不能假裝不知道錢這件事…。→錢好重要啊,當時到底在想什麼!?

 有時候我都會懷疑,所以在做的一切,都是在抗拒小孩,這麼抗拒有小孩婚姻生活。悲~→果然是門裡門外的想法

小孩這件事,可以當代理孕母,生但不想養,但是哪有生了不養這件事…。又沒拿到錢算哪門子代理孕母?

廢話了這麼多,重點只是要講出這四個字:「事在人為」


賽前因為大方如我都讓盲爺去健身,而自己距離上次有運動乳酸到訪是西瓜剛生完。所以一副又決定要靠老本然後以風中抽筋之姿完賽,不過連滾帶爬也讓我跑完。我一路看著盲爺一天一天體力的進步,從當兵時跑3000公尺被同袍架著跑完、去東京第二天就走到腳起水泡,到今年去大阪玩到第五天還有體力但最後卻是被乳人拖累、到這次9K跨一步等於我的兩步於是只好一直等我,讓我非常緊張不能再以西瓜為藉口懶散下去了。

所以說有了西瓜,你還是可以去跑馬拉松,沒有支援系統,就花錢支援,如果錢花不下去,就不要怪西瓜;至於你說捨不得西瓜,那代表Value Shift,那就沒有再也不能做A玩B這種推拖之辭。

你也許會說,就算參加也沒有老本體力完賽,沒有意義。下班就回家那麼哪來的訓練時間呢?其實一如時間如乳溝,擠一下就有了,例如我可以中午不吃飯去跑步,一個小時就至少可以跑個3、5k。

一整個乳酸發作的肌肉與沸騰的血液在作梗,要以東京42K為目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邦馬拉松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