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西瓜是趴睡的小孩,很早就被發現頭形非常圓,也就是扣頭。善良一點的老人家會說前扣金、後扣銀,我娘則是叫我不要再把她睡成水腦頭了。

最近西瓜被發現他的大腦門長得很像福祿壽裡的壽星。

 (叫我嗎?可是我生日已經過了耶?)

各位年輕人不知道什麼是福祿壽嗎?就讓我佛心來著的為您解釋一下吧!

 最右側手拿壽桃的那一仙就是壽星

 至於壽星大腦門從何而來? 這裡

「壽星的大腦門兒,也與古代養生術所營造的長壽意象緊密相關。。比如丹頂鶴的頭部就高高隆起,再如壽桃是王母娘娘蟠桃會上特供的長壽仙果。傳說是3000年一開花3000年一結果,食用後立刻成仙長生不老。或許就是因為這種種長壽意象融合疊加,最終造就了壽星的大腦門兒。」

原來我們都誤解了,壽桃是從腦門來的,不是從屁股來的。

既然福祿壽三星在古代是有這麼具有象徵意義,那麼祖國就一定要宏揚文化在本國的酒店設計上,並且以飄逸驚艶的姿態絕世地出現在世人的面前! 

 

榮登世界十大怪酒店的負責人說:「酒店經佛界開光,保佑每一位入住的貴賓,入住一天,沾一份仙家之福」,勁!最注目及最受住客歡迎的是位於八樓801室的「壽桃套房」,正是壽星拿著的壽桃!兩房一廳,壽桃所在就是套房中的單人房,不過整個房間只有兩隻壽桃般大的窗,光線不足,要長期開燈才行。 

 詢問率最高的壽桃套房光線不足?就是要你多睡才會長壽啊,都不了解酒店的用心!

不過我們要小心不要讓西瓜腦包:腦袋不小心撞個包,不然可就真的變成壽星阿公了!

同樣,此仍為示意圖,請不要打113

 

arrow
arrow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