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板橋拍弟弟的結婚全家福照, 剛好最近很多朋友結婚,讓我回顧當時準備婚紗照點點滴滴的心情,我也曾瘦過啊(煙)…。

二年前,一腳誤入以為是隔壁的青樺,走進去都談完快簽約才發現走錯了,但因為嫌麻煩就簽下去了→真是很隨便的性格。今日再來看,青樺倒了,沙發啞竟然還在…。

如果大家不嫌眼睛痛就回味一下吧:殘障奧運的婚紗照下午到晚上的挑片實錄婚紗照之有圖有證據

雖然後來成品大家都說有從椅子跌下來的感覺→這句話很深奧啊,是驚訝小孩穿大衣還是驚艷猴子穿衣?

但當時這間給我們的感覺是,銷售談判之前後態度不一致,中途又換攝影師,化妝師fail了兩個造型,挑片不是很愉快的過程,整體讓我一直耿耿於懷。

於是看到小弟的婚紗照,忍不住來了個數字週刊pk了起來。

 

沙發啞

希臘

價格

 

服務態度

 

攝影棚

 

造型

 

禮服

 

白紗

 

時間掌握

 

其實現在想想各家的婚紗,雖然不免有攝影師的風格與慣拍的地點,但總仍充滿了兩個人交往的符碼,也蘊涵了對幸福美好的想像。這樣幸福的扉頁應該值多少錢?準備幸福的當下,這種事是可以無限上綱的,但是大多數的人之後,這本婚紗照連吵架時要拿出來撕爛還找不到,pv材質還讓你撕不爛;放大照要拿出來當吃飯桌子,發現爛木頭已被蟲咬爛…。

新娘最在意的就是成品,一切話術都是必要的。美麗佳人最需要聽到拍得很自然、很像平常的你;平常宅女就要靠造型取勝,就要說看到展現不同風貌的你;抱歉一點的就要說技術很棒,完全看不出來是你,請謹記以上三點看新娘婚紗照後應備話術。

看著看著回想到了當時與淡水友人商借的入鏡的兔子小乖,讓我想到現在是小乖換西瓜,這證明了當時我就知道怎麼抱西瓜了耶!

當時可以拍一拍丟還給別人,這次得自己帶回家養了。

小黃.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臘婚紗 兔子 婚紗照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