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私自去與友看免費的社群網戰(Social Network),拋棄了本來與盲爺約定(反正你也不懂宅男的世界), 只好捐出電影票,由他選最愛的其典型不用腦之美國喜劇。他最愛的男星應該是亞當山德勒還是班史提勒之類的。

因為我是捐票金主,所以往往是我決定片子的品味(驚聳、動作、科幻、劇情為主),不過因為是小勞伯.道尼,所以不管他演什麼片,我都ok的。

Due Date的劇情其實沒什麼好寫的(Peter為了趕上太太的生產),典型的公路電影,純粹是星期五加班到頭爆炸,穿著拖鞋就可以出來放鬆的片,是這兩個咖就夠足以支撐起來的小成本電影。

最讓在寒風呼呼的晚上九點出來的收穫就是小勞伯不停罵人的喬段, 最後吐口水這支手槍狗的加兩百分,我也好想學會怎麼連續憤怒地罵人!!!可惡的加班,差點毀了我的聖誕夜。

喜劇的臺詞真不值錢,在imdb上幾乎找不到這些罵人金句→明明應該是溫罄感人的聖誕夜卻好像搞錯重點了。

BTW, when is my due date? 1/29/2011 look forwards 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