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洪,你笑得好盈盪啊~不虧為VIP紅牌

我們要繼續沿續著沒圖有證據的傳統(請一直很關心這件事發展的E讀者不要出來敲碗),總得把件事來個了結。

6/10天氣晴,終於可以上工了。是的,經歷了這次拍照,我才了解到我國中地球科學完全沒好好上,春雨、梅雨傻傻分不清楚,虧我還曾經地科小老師,本次拍照從三月底拍到六月中總算拍完了,延了三次,期間經歷了春雨( 三至四月)與梅雨(五至六月),所幸沒有再這麼帶塞繼續遇到夏季午後雷陣雨(六至七月)。

因為堅持要當陽光美少女,所以規定沒有「大太陽光」絕對不拍,只要陽光有一點點偷懶的陰天也不行→自以為什麼鬼?於是就延宕了整整三個月,當初plan的櫻花、薰衣還是槭楓樹都沒了,最後就呈現自我暴廢,有交代就好的狀態。

當初拍室內時一直覺得造型師沒辦法解決我比目魚的問題而很不安心(就是雙眼之間太開),後來發現,這可能完全是本人的問題,造型師已經盡力了,至於隨侍在側的可以發表演說小講臺外加高跟鞋(共計20cm),雖然讓我能夠至少平視盲爺的肩,但是短手一出(我是小叮噹家族的),便知比例不對。Anyway, 就抱著自己想的不見得是最好的(這完全是控制狂的毛病),就放開一切原先的設定,盡量去做吧!

景點1&2

第一站陽明山的黑森林與荷花池加白紗。→這是攝影師指定的景點,我想完全是因為這是他吃飯的地方,以及不想大家曬成人乾。真的很怪,弱不拉幾,看不出來的是拍照的點,拍出來就是跟看到的不一樣,例如剛聽到荷花池時心裡有點抗拒,我不要跟聖嚴家的花一起入鏡,不過在鏡頭看來不拉近花,僅當背景就不會有裝嚴感。

景點3

北投硫磺湖+黃色雪紡紗。這是我們指定的,但是北投木造圖書館被reject 了,他應該帶我們去了又是他吃飯地方的一個不起眼的湖,這裡的造型頭上被插滿花,連盲爺的襯衫胸口也不得悻免,還有東方不敗的高髮髻頭,加上懷孕的高腰雪紡,這…應該是巴里島風吧?跟頹廢的湖一點都不搭啊,當機立斷要求撤花(後來發現還是有一兩朵沒撤),雖然造型師一眼就看穿這服裝完全不適合哈比人,要靠頭上裝些道具來轉移焦點兼增高,但是一整個還是不合適啊→這組應該會暴廢了吧

接下來就到淡水去迎接小乖了,因為想要兔子入鏡,雖然之前朋友有兩隻baby兔,不幸發出聲明太晚送人了,還好剛好小乖又在淡水又不怕戶外,所以便成了當然的兔選,頂著黃色東方不敗頭直接衝到馬路上去迎接小乖後,直奔大屯農場。

景點4

到大屯已經四點了,要趕日落前搶光,又要照顧小乖,忙成一團非常好,小乖剛開始也很緊張、呈現母雞蹲,後來到草地上玩開後竟然就大拉拉地來個貴妃趴(這是兔子非常放鬆才會出現的趴姿),還跑到小灌木叢裡玩成了髒小孩。第三套是粉紅前短後長的紗裙,方便我作大跨步上柵還是帶兔過人之類的動作,攝影師一下要求小乖上肩,一下上頭,盲爺一整個害怕他拉屎在頭上(兔子通常緊張時反而會便秘),前後大概拍不到1個小時入場費就$800,真是太好賺了。

景點5&6

這套牛仔禮服這次搭配的是被我稱為「偽時尚真史巴克頭」(原先設定是牧場擠牛奶的少女又 failed了)→沒錯,難道是因為我之前玩弄史巴克頭的結果嗎?看來超不習慣的短髮,真的要豬哥亮入鏡嗎?會不會以後自己看都超想巴自己的頭?但是大家一直說很特別,就只好硬著頭皮(因為是假髮)衝了。到這時只剩夜景可拍了,就在淡水教會外面拍一拍(史巴克豬哥亮禱告),後來回臺北縣政府前拍竹筍燈(史巴克豬哥亮秀獎牌)就ending了。

拍照一路上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把它當作郊遊一樣,穿著高跟鞋自己就可以衝上衝下,完全不用演太上皇要人扶還是拉禮服,反而攝影師還要求新娘不要太豪邁,先生腿要張開一點,不要夾鳥,這是為什麼擔心拍出來會像小孩生出來一樣,萬一男的像我女的像你就慘了。回來因為不用拍棚內加上又是租車不用自己開,拉車的點也還算近,加上攝影師沒帶我們太曬到,所以覺得一點都不累,回來還可以跑個5000公尺(泣~新娘本身勇得跟牛一樣),所以不過盲爺說他可是累壞了,你到底在累什麼?

真正的結果,兩個禮拜後就可以見真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