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盲爺講到: 「恩只剩四天去學校了,然後就畢業典禮了。」

我:「什麼!? 有這麼快嗎? 只剩四天了!? 畢業典禮之後就不用去學校了嗎?」

盲: 「.....你是畢業離學生時期太久了嗎?」

雖然畢業典禮之後待在家裡對我並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我想應該很多主婦媽媽有很大的影響),但還是對小瓜的幼稚園生活即將畫下句點感到些些感傷。

忍不住又去開了sakula班的官網看看:

這是小瓜製作除了壞皇后的魔鏡之外,還加贈說閒話用的扇風納涼貴婦專用紙扇(人家明明標題寫的是母親節花束)的母親節禮物

小瓜前一天跟我要一個保鮮盒,說學校要做冰沙,要拿保鮮盒裝冰沙。

這是已經完成正在享用成果-蘋果汁冰沙。我本來以為只是單純天氣熱,老師打冰沙給小朋友吃,看網頁介紹才知道這天他們在做科學實驗,將鹽加冰塊利用鹽水結凍降溫會吸熱的原理,做出冰沙,再倒入蘋果汁,就成了蘋果冰沙,好厲害哦!

這小瓜也有提到過,老師有讓他們種菜,原來這天種的是彩椒 

這是親手製作木瓜牛奶,讓小朋友使用刨刀。真的,這在盲媽家絕對不會有機會使用;在我家也沒機會,因為我家連刨刀都沒有

扇扇樂軌道,用扇子扇球比賽,連軌道都是帶小朋親手製作

製作香包。小瓜只有做前半,但是他們好捧油還是有協助她完成後段。

我想說老師怎麼讓他們使用針線(因為我最近才縫給小人各一個襪子娃娃就快往生了,所以很確定小人現階段應該還不行)

小瓜說因為他們使用的是塑膠安全針(有這種東西?) 然後香包的邊緣都有打洞,所以只要照著洞縫就可以了(也太貼心了)

至於為什麼是小雞香包,我說: 應該是因為立蛋吧! 端午來一套的。

瓜:不是吧,應該是因為今年是雞年吧

對後XD,我怎麼沒想到!

看來對她的香包非常地滿意

其他活動還有 室內沙灘、陸上龍舟、戶外吹泡泡,我覺得小瓜的幼稚園生活真的很多采多姿,有交到調性很像的好朋友(就公主控跟唯幾個的半天班)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們去上得太少了,下禮拜二就是畢業典禮了,媽媽也在倒數中, 倒數每個上小學的媽媽都在恐嚇我的小一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