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2月14日,往往是孤男怨女怨氣集咒最深的一天,平常感情不好的情侶會出來遊街示眾,感情好的人會來讓商人大發利市,我想到就很氣,剛好聚集了四位苦主,動員組成情人去死去死團,我們也要來遊街一下。

DSC_0566 DSC_0567

 DSC_0568 DSC_0569

以上四位都是這天沒有情人在身邊過的苦主,所以因著團主 sophia的號召(自己寫牌子給人家,硬要人家當團員)

1. 苦主1號---Billy

女友在情人節當天兩男兩女與別人到屏東玩,理由是因為其中一個男性友人想追另一女性友人,於是配合與另一男性友人司機,一同出遊(黃小婷也太雞婆了);並且為了提高這其成功率,與不造成司機男性友人的尷尬,所以小弟不得跟行。(這應該處鞭刑了吧)

DSC_0578

話說這天也太奇怪了,一家人都在家,和樂融融地吃早餐、午餐……到最後連晚餐,一整天都在家,明明都有另一半,這又不是逢年過節拜拜,規定大家要在家不准跑,直到下午我背叛家人,出動與另外兩位團員會合。

2. 苦主二號&三號

苦主二號--土雞本人。因為沒良心補教的壓柞,今年還是得一個人過,幸好有火雞與野雞相伴。

苦主三號--Jenny火雞單身,自稱長得像白欣惠,目前locate 在中壢,是這台大夜市次大吃大喝、夜遊醉月湖破壞情侶的總召(其實人家本來是想帶著微醺、靜靜地在湖邊沉澱與感受一下,結果完全被我與許小揚破壞)。

P1030214

本來苦思決定不了要吃什麼,jenny每次都割包與撞奶就game over了,許小揚在中午同學會後、參觀豪宅完了,珊珊來遲,一來就哭腰(他真的餓了)、加入吃喝討論,在提議任何提案都被我們拒絕後,最後走到了汀州路的韓式烤肉街,決定今天一定要吃個韓式烤肉,因為中午在薇閣樓下吃的高檔但一點吃不飽,熟門熟路地帶我們去訂了三家,到時看電話哪家先響起去就那家吃。

最後這家勝出,但在大樓樓下,門口又貼個穿粉紅韓服的女人,本來乍看還以為是賣a片的店。

P1030215

光是覓食與等待的過程已經耗費了將近一個小時,所以到了的時候,大家幾乎都是火力全開!

看搖頭的jenny那盤肉就知道          完全滿得沒法加東西

   P1030207 P1030209

許小揚的肉塔 你吃完就進塔了吧      

P1030210 P1030212   

地瓜拔絲,店員都默默地拿出來,等到一廣播出菜時,大家都蜂泳而至,這時再去就拿不到了,還好我們有派人駐點 ready

最後決定吃很實惠的銅盤烤肉是對的,因為圍繞著溫暖的氣氛(因為抽風不好),想到週糟的情侶也不過是來吃這個,還靜靜地吃,像要談分手似的,感覺一點也不像情侶,還有一堆小胖家庭只顧狂吃,不像我們大聲喧嘩吵鬧,聊一些過往雲煙&現況鳥事,就覺得「唉人生也不過如此」還是歡樂的過日子。

接下來這是一個非常白爛的插曲,因為吃飽喝足後,我們一直拗許小揚買花給我們,上有老母並且死不給商人賺錢的他(你這樣交不到活該啦),死不買給我們,好不容易吃到九點半結束後,看到有一攤,「買一送一,20」這些key word, jenny就直接解讀為「買一送一,一朵20」似乎是很合理,因為賣晚了應該就會降價大拍賣了,經濟實惠的程度,連許小揚也動搖了,於是jenny還真體貼,為了男生愛面子不敢上前詢問的個性,開口問了老闆:

J:「老闆,一朵玫瑰多少?」

B:「一朵八十。」

J:「老闆,你不是買一送一嗎?」

B:「唉約,不是啦!那個拿牌子的是隔壁的鹽水雞攤啦!」(那個帶眼鏡的正在剪雞,嚇!土雞、火雞、野雞分別一驚)

J:「後,那你站在花旁邊幹麻啦!」(聽到旁邊的人笑翻了)

只見Jenny&許小揚飛快地跑走~~~但是因為太好笑了,我又留下來拍了一張照,以茲佐證(你看這個角度,一般人一定會誤的嘛),結果拿牌小弟發現了,大叫:「唉呀,你幹麻拍我啦!不要跑啊! 」害我嚇到了也飛快地跑走。「拍了給我看一下嘛,不要跑啊」(只聽到後面的聲音越來越遠…)

 

P1030217

帶著兩瓶”果汁”,準備今天的重頭戲行程---遊湖。如果想假慶功真失身的人可以考慮這瓶香檳冰火,因為甜度適中又不帶酒味。

P1030218 P1030219  P1030229

穿著B的阿比工人,堅持不願露臉,用他黑到不行的手幫我們倒酒,這三個杯子還是烤肉店幹來的,孩子,不要

跳湖啊~~

P1030227P1030232

箭步的jenny一直飛奔往前,走路超快,一副就是幹練女主管的樣子,後面跟著兩個托牛步的菜包小妹與打雜mis,一直想物色湖邊哪對看不順眼的情侶把他們推下去,後來許小揚說女生都長得太抱歉了,一點也激不起他jealous,於是我與許便一直lcs大聲吵鬧煩他們。

最後合影留念(許還是堅持不露臉,你白吃啊,大家長期都知道你長什麼樣子了)

P1030234

「加油!明年一定用不到這張牌子!」

P1030238









*許小揚不 敢來個振作宣言,並且要求拍個滿版牌子作紀念,可見明年他還是會需要這張,直接輸出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