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這裡曾經吃過機車女*註一的虧(a走我的電腦、亂告狀、雙面人、疑似睡老闆還弄走了老闆,換睡更高階、以為看他的男生都是想跟他上床)之後,我的人生就開了眼界,知道這世界不是只有小白兔&大熊快樂在森林裡生活,而是真槍實彈的十八洞

機車女是怎麼變成機車女的?昨天淡水河一號盲爺提供「管」「教」分離補習班裡,學生自己打電話請假,最後變成學生自導自演住院的一個羅生門題材,可供參考。

以下案發過程為盲爺口述。

因為盲爺他們補習班請假要家長請,不得由學生請,長相清純的五年級小機車女下午四點冒充家長的聲音請假,被櫃臺斷然拒絕後,又找了一個老成的聲音請假,後來盲爺不疑有他,便請假成功,到六點準備上課時因櫃臺、盲爺與工讀生交接未全,所以工讀生又打電話回去問小機車女為什麼沒來上課,要家長接聽。

小機車女很生氣地說:「不是下午請過假了嗎?為什麼又打來給我家長?」

工讀生見狀接給櫃臺說:「那你把你的家長電話給我。」(其實他們都有家長的電話,只是要測試他)

後來小機車女便裝無辜說:「啊!沒有啦!是我媽叫我自己來請假。」

櫃臺還是很堅持要她報號碼。

此時小機車女隨便報了一個號碼,櫃臺比對不對,就問他你再說一次(通常亂編的號碼,第二次是講不出來的)

此時小機車女反應更快地說:「那你念一遍我看你有沒有記錯?」

櫃臺便知事有奚蹺。

後來沒多久開始上課,家長找不到小孩,補習班也找不到小孩,但醫院打來了。

醫院說小機車女住院,醫院的人說明是路邊商家把他送來的,商家說在門口聽到一聲救命之後,就看到小機車女倒在地上,於是把他送往醫院,但當時並沒有看到任何人,而後來醫院檢查也全無異狀,後來補習班老師問他事發情形,說有人打她(大姐,你好好的耶?),但又支吾其詞,仍未正面承認說謊。

沒多久家長便來補習班了,媽媽很生氣地跳腳,說:「四點多你們發現他造假打電話就應該通知我了,為什麼搞到我女兒住院?」

接下來便是一段不理性的謾罵…。

雖然這中間有一個漏洞是,若小朋友找老成的聲音裝家長請假是有可能成功的。

但這很明顯的是,小孩撒謊請假,最後行跡敗露,只好想辦法圓謊,而又住院又搞得太大了,而家長不能接受自己小孩撒謊的事實,把責任全推給補習班。

小機車女之所以養成為機車女的過程,通常有些必備條件,少了這些條件也很難養成。

1. 第一點一定要長相清純,表情無辜到你絕對不會相信她會說謊,都是旁邊的熊女或白吐女的誣陷。

2. 通常家境富裕,父母社經地位高,家長很寵且從不糾正她,騙過父母或是父母可能本身就是這種人。

3. 同時必須具有兩種聲帶,輕聲細語且好像卡痰一樣永遠沒法大聲講話但大聲罵人時突然國道聲帶一號一路暢通。

4. 必須不斷練習,例如小五機車女,從小的case practice,到最後會前額葉發達,說謊佈局過程便會相當縝密、渾然天成。

5. 必須廣為佈施男性信眾,不管宅的、胖的、有結婚沒結婚的,寧可錯殺一百而不可放一。

6. 最後,年紀也是很重要的考量,基本上三十歲以後,長相通常很難清純,開始有渾濁感,裝無辜的競爭力也會逐漸下降,所以通常在25-28之間的衝刺,妖孽的程度會達到高峰。

註一:機車女在此指漂漂亮亮,長相清純,但心機重的女生

唉!昨天一個阿姨帶著他的小孫女,來家中寄宿,這個可愛的小孩最近染上裝哭病,只要不順他的意就開始裝哭,每隔三分鐘,每次平均十秒(據說還有些會掩面偷看你),我突然對這小孩擔憂起來,並且有一下看到老(28)、中(12)、青(2)三代的進行式機車女的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