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uncles charles  請客的福(到底是為什麼呢?!),除了吃到好吃的小籠湯包、牛肉麵&清爽的細粉之外,

大德~~不要每個來都叫人家點大碗的啦!大德就怕人家吃不飽。

晚上又拜會了Nikon D90親手殺光燈會利到不行的照片(沒錯,就是傳說中具有高畫質HD錄影功能那支,可憐ean的萊卡可樂機,明明也DC中之王,硬生生地被比下去)

後來還遇到剛好主燈旋轉(雖然這牛+抬拳道服=沙悟淨!?很弱,但轉起來還算有氣勢)

經過手毛試驗微距後(媽啊,誰要拍這個啊),正常拍了點食物&燈會。以下是學長拍的照片

可以拍出中間清楚,外面一圈湯糊糊的效果,湯麵頓時變得更吸引人好吃

dsc_0006_t900

燈會中我最喜歡的一組---花布牛 (因為臺灣客家布很搶眼&要把花燈做得混圓很不簡單,竹架做成的3D要很多)

dsc_0023_t900 

還有學長這系列迴廊(每張都相燈會宣傳海報)

dsc_0031_t900  dsc_0032_t900    dsc_0037_t900  dsc_0039_t900


還有這位生氣的阿伯也很有趣

dsc_0043_t900

最後,警衛幫我們取景,鼓勵我們這個景很好,一定要拍@@牛年一定要牛角一下…都是人師愛抬槓

dsc_0052_t900 dsc_0053_t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