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為了被草履蟲搞走的工讀生妹妹餞別,於是買禮物的黃金鐵三角集合(後來才知道我們是黃金三角),鄧王牌的眼光,我是model,東試西穿,再加上草履蟲的閃靈刷手,很快就搞定了,最後就是fossil的零錢包。

 

買禮物前當然要先LDC一下(剌豬屎,草履蟲長年與七年級妹妹相處,故新名詞特多)

王牌還是王牌,自信滿滿,唯一還是大男人,草履蟲的火力已經相當驚人了,再加上鄧王牌,簡直就是炮聲轟轟,唉!他們總歸結論是一、男人三十歲喜歡二十歲,四十歲也喜歡二十歲,到了六十歲還是喜歡二十歲,到了八十歲躺進去棺材後,還是會敲著棺木說:「我要二十歲!」結論二、沒有好好的男人會願意結婚,除非不是搞大了就是家裡逼,或是另一半逼,所以你看到的勝犬都是爭取來的。除非,這個女的讓這個男的覺得二人生活與共同產出(goal)比一個人好,而且通常base on男生的goal,這個但書也是很大男人(\ __/,黃俊英)。結論三,你不可能又要馬兒好又不馬兒不吃草,工作忙的人一定不會有空陪女朋友,優先順序是工作>朋友>女朋友,所以女友第一的,不是沒工作或沒朋友,不然就是吃軟飯或是家裡闊。

 

不過,工作上不會把正妹帶在身邊帶,因為正妹通常有公主病,要人誇、要人捧,如果不小心還會一身腥,所以還是要帶耐操、好擋、拼業績型,免得連她太晚回來都要擔心她發生什麼事情;這點我就相反了,因為陽光帥哥通常工作上可以帶來好心情,不過私底下就讓人讓人敬謝不敏。唉!只有草履蟲還是執迷不悟,不管私下還是工作都要有敬業的短裙心機妹,搞得像酒店一樣的水準,但有平易近人的接近價格,例如說…一個fossil的零錢包。

 

*黃俊英在敗給陳菊之後,抗議不公要求驗票,並且在頭上綁白布條寫著「怒」,應該寫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